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确诊人数超117万 美政府文件透露更惊人消息白宫否认 金价上行空间还很大?

2020-05-05 14:07: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统计,截至北京时间5月5日6时32分左右,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178906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68689例。当地时间5月4日,纽约时报称,一份特朗普政府内部文件显示政府预测单日新冠死亡病例或将在6月1日达3000例,较目前几乎翻倍。对此,白宫否认。现货黄金方面,分析师认为,后市金价上行空间还很大?5月突破1800美元并非绝无可能?

  


  

  美国媒体纽约时报等当地时间5月4日的报道称,“在特朗普敦促各州重新开放经济(活动)之际,其政府私下预测,未来几周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与死亡病例将稳步上升。”

  该报获得的一份特朗普政府内部预测文件显示,到6月1日,(美国)每日新增死亡人数将达到约3000人,几乎是目前每日新增死亡病例大约1750例的两倍。

  《纽约时报》4日报道,该文件基于政府建模,并由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以图表形式汇总。其中还预测,到本月底,每天将出现约20万新增病例,目前的每日新增病例约为2.5万例。

  《纽约时报》称,这些数字凸显了一个令人清醒的现实:尽管过去7周,美国多地实行封锁措施,以减缓病毒传播,但重大风险依然存在,重新开放经济活动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白宫否认政府文件泄漏

  针对《纽约时报》报道提到的内部文件,白宫发言人Judd Deere当地时间4日进行回应说,“这不是白宫的文件,也没有被提交给新冠病毒应对工作组或经跨部门审查,这些数据不能反映工作组建立的任何模型或是分析过的数据。”

  “总统分阶段开放美国的指导方针是一种科学驱动的方法,联邦政府的顶级卫生与传染病专家也都同意。”Judd Deere说。

  白宫对此随后回应称:这不是白宫的文件,也没有被呈交给新冠特别工作组,也没有经过跨部门审核。这一预测不体现任何白宫新冠工作组做的模型或分析的数据。特朗普做出的分阶段重启经济的计划是基于公共卫生专家的科学建议。

  此外,美国好市多(Costco)周一刚刚宣布,将限制消费者一次只能购买3样肉类产品(包括牛肉、猪肉和禽类)。美国另一家主要连锁超市克罗格(Kroger)上周也宣布了一项类似的肉类消费限制规定。

  经济刺激方面,美国政府再度祭出超级动作: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经济,美国财政部预计今年二季度将可流通的美国国债净存量增加3万亿美元,规模创单季历史新高,以为数万亿美元的刺激和纾困资金提供资金。受新冠疫情冲击,美国经济受到重创,令美国财政部不得不加大对经济的刺激力度。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