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走势最新消息:原油需求大降,复苏或要数十年

2020-05-05 10:35:12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由于疫情的影响,未来全球原油的需求很可能会低于2019年水平,且或将持续很多年。这将造成整个原油供应链的产能过剩,并对价格造成压力。

  虽然有迹象显示,市场可能已经度过了这一历史性石油崩溃的最糟糕阶段。但要注意的是,没有人预测市场会迅速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甚至部分人认为原油需求可能永远无法完全恢复。

  花旗集团的分析师认为,直到2022年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飞机燃油消耗量才会回到去年水平。波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客运量可能在三年内都无法回到2019年水平。

  假设未来需求的损失为每天500万桶,这大约是去年全球需求的5%。4月份全球原油消费量的下降幅度高达3500万桶/日,预计2020年原油消费量将比2019年减少约1000万桶。  

  原油行业可以在长期需求下降5%的情况下生存下来,但想要蓬勃发展则要困难的多。这样的损失将直接通过原油供应链,导致结构性产能过剩。  

  但OPEC达成前所未有的减产协议,目前减产已经超过20%,非OPEC国家的原油产量也出现了类似的下降幅度。

  与此同时,一旦当前的危机过去,沙特政府可能就不会那么愿意扮演摇摆生存商的角色,在其他国家在重新开闸的时候限制产量。

  每当油价上涨时,产油国就会急于利用闲置产能,破坏经济复苏。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的油价暴跌之后,油价花了20年时间才恢复到以前的水平——如果考虑到通货膨胀的影响,恢复到以前的水平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