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郭格:5.5今日黄金先空原油回撤继续多!美原油期货黄金现价操作策略及解套

2020-05-05 11:1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郭格

  趋势不是掐指一算就能定义,行情每一次的波动必有它的原因,看不懂的行情我们不轻易涉足,每一次的进场势必要清楚为何进场,赚钱要赚多少,亏多少及时止损,目标清晰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游刃有余,总有人抱怨行情不好做,却难有人在亏损的时候认真反思总结自己的问题,面对波动的行情,我们只看到利润,又有谁愿意去了解摸索行情带给我们的信息,笔者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郭格相信,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郭格--国际黄金(GOL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指数走高,大国紧张关系加剧打压风险偏好;受外围欧债疲软、交叉货币相关卖盘打压。随着美元走强和美股大幅反弹,现货黄金冲高回落,尾盘报1702美元/盎司,盘中最高触及1713.6美元,因投资者寻求规避地缘政治风险,并担心疫情可能出现第二波爆发。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探高回落收平,亚盘开盘行情跳空低开,行情最低给到1692一线企稳反弹,欧盘企稳1703一线行情得到延续,欧盘最高给到1713.6一线承压回落,美盘行情下破1703一线最低给到1696(MA60)支撑位未破企稳上行,最高再次给到1710.5一线未破欧盘高位,行情区间拉锯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上引线长的小阳线。昨日5张黄金多单,均已获利,符合我们低多思路。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704-0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90-85一线支撑。操作上先空后多。

  郭格今日策略:

  ①:建议1704不破空,保护1709,目标看1696-94

  ②:建议1690不破多,保护1685,目标看1697-99

  郭格:交易就是多级别联立的客观分析,最终找出最优解;如此方可长期坚持在大概率下获胜!对于τ单的朋友,还是提醒一下进场必做好防守,合理止损,顺势操作,不骄不躁,总结交易情况、制定风控方案再去做投资!

  郭格---国际美原油(WTI)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由于上周美国主要储油中心的库存增长放缓,美油6月合约连续第四天上涨,盘中一度涨逾8%,刷新近二周高点至21.42美元/桶。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下探回升破高,亚盘开盘行情跳空低开,行情最低给到18.0一线企稳上行,随后回补缺口19.7一线,随后回踩19.0整数关口支撑未破行情企稳上行,美盘突破且企稳前一日高位20.3一线行情得到动能继续上行,收盘于21.4一线。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阳线。昨日4张原油单子,全部获利,符合预期。今日行情关注上方22.8-23.3-2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0.2-19.7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

  郭格今日策略:

  ①:建议20.2多,保护19.7,目标看21.0-21.4

  ②:建议23.8不破空,保护24.3,目标看23.0

  盘中变化另行通知(点位决定持仓底气,方向点位重要,仓位管理更重要!)郭格投资十六字方针: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以上文章由郭格团队原创,郭格团队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