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头狼:原油震荡行情,留意收线情况操作,报15.8

2020-05-04 20:05:4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中金在线头狼

  提示,目前原油报15.8附近,处于震荡盘整行情,预计走多概率大,关注4h收线变化,收阳回撤低多,收阴反弹高位空。

  具体分析如下,原油底部15.3附近支撑,且当前趋势为多头趋势,所以低多思路为当前主要思路,上方17附近承压,关注压力变化,且底部支撑长久未能有效突破,且处于均线支撑,多个支撑,空头难以下行,所以短线看涨,我们关注4h变化,回落低多机会为主即可。

  很多人交易没有耐心,按捺不住,曾经明明做了一个很好的底部多单,却擦肩而过,没有持有,最后拉升后捶胸顿足,后悔莫及,这就是普通散户的交易规则。

  没有大局观,一点点时间都不愿意等待,就像做进去单子,立竿见影的盈利出来,没有耐心,殊不知市场就是这样磨炼你,让你在没有耐心的时候扫地出局,而真正能撑得住气的,才是这个市场最后赢家。

  原油思路:回撤15.3附近多,止损14.3,止盈17-2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