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5.4原油今日如何操作,今日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5-04 13:01: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交易需要实战,需要积累经验,更需要高人指点。交易需要坚信自己的策略,但还需要保持重新评估的弹性。这非常不简单,一方面你需要有坚定的勇气,另一方面还需要有智能地保持开放的心态。面对市场,要有信心,同时又要保持敬畏之心。有时候非常矛盾,市场异常激烈,而你的仓位波动剧烈的时候,没有一颗强大的内心,是无法在风云变幻的投资市场生存的。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目前随着全球减产开始提振现货市场,且OPEC及其盟友开始创纪录的减产原油连涨三日,但市场依然担心全球油能力有限,且预计随着逐步解除抗疫期间而采取的限制措施所以原油短期有走强的迹象,日线来看原油上周五收出实体大阳线,上周原油一直是震荡向上的走势,亚盘开盘受前一日避险因数影响导致原油持续走高,早间开盘就走出大幅反弹并且破位20一线,最高触及20.4一线但没有企稳上行,欧盘开盘价格受阻之后一直震荡向下,最低触及18.1附近召锡带着线下客户按照我们提前布局的策略果断进场做多看2次冲高,随后价格止跌反弹,美盘也是逐步走高拉升并且再次触及20.4一线,但还是没有企稳上去,最终再次回落后半夜一直在20.4下方运行,今日早间原油开盘在19附近就开始走弱,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原油2次冲高没有企稳上行,目前短线来看价格已经破位布林带中轨一线支撑,而且指标上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有点放大短线有回落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位先空再多,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7.5-17.7不破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7.1,目标19附近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9.5-19.7分批做空一次,止损20.2,目标18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其实大家不妨仔细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陈召锡相信很多朋友肯定都有过抓住了好的进场点,但因为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免费电梯,甚至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在进场好的情况下,能较好的把握出场点,可以保证利润的稳定性,进场的不好,但出场的好,可以及时改正自己的错误,最大限度的控制风险的扩大,所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