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头狼:低油价再次到来,不用犹豫,22.5附近已经抄底!!!!

2020-04-13 08:1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中金在线头狼

  提示,原油上周也是提示大家25附近抄底油价,两次触及25附近都是大幅拉升,最后最高拉升至28,做多可期,由于欧佩克+产油国会议,目前再次大跌至22附近,不用犹豫,抄底即可。

  简单分析如下,对于油价,在30以下我们不做技术分析,技术分析已经失效,价值投资才是原油应该有的样子,所以做好长线思维,做好跌到10以下的心理准备,做好轻仓操作控制,做好赚了就可以跑的动作,我们一直强调,原油30以下就抄底,只多不空思路,将多头进行到底。

  如果说,低油价的行为下,你还在亏钱那么你将不属于这个市场,而你多空都做,每天想着什么点位进场,卡着最好的位置,只会增加自己的烦恼,而我们思路简单,就是低价抄底,符合市场要求,如果这样送钱的机会都不把握好,那么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做其他投资还能赚到钱吗?不要怂,就是干。

  原油策略:22.5现价做多,止损0,止盈24-26,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