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还有一次冲高 原油仍不排除破低

2020-04-12 20:29: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强势攀升,守稳高位,多方氛围聚集,有望延续破高!本周盘金价在有力消息面推动下一度上扬接近1695美元,由于周五盘休市,导致交易受限,不过价格的拉升与收报还是显而易见。

  美联储于周四宣布新一轮大规模宽松政策,且本次是以高达2.3万亿美元的贷款形式展开,随后鲍威尔讲话中重申美联储将继续使用一切可用的工具来支持美国经济,直到经济复苏。

  就是在此背景之下,金价实现大涨触高。眼下价格距离1700美元已是近在咫尺,再者结合当前技术形态来看,上涨势能表现强劲,多方氛围再度聚集,惯性冲高的概率较大,1700美元关口触及甚至是突破也是情理之中。

  然技术方面表现良好,但从空间来看所能延伸的位置却有限。在新型事件影响下,股市方面接连大跌,不过疫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加以控制,届时市场的资金会重新被配置,股市再像之前那样的大跌及触发熔断概率显然降低了。

  短期内金价多方强势延续触及1700美元已不算是预期,不过防止出现获利盘了结及多方势能衰竭,前期留有的多单即建议获利落袋,未有进场的就不建议再去追多,谨防承压后的调整大撤退。

  若金价遇阻在1700美元关口一带,那么空方回撤预期将在短时间内完成,因为下行要的就是速度。所以下周初两个建议,一个是多单利润及时落袋,再者寻求价格在冲高后的做空机会,届时再看50-80美金的回撤空间不无可能。

  期待已久的欧佩克+会议虽然在周初推迟后顺利举行,然而减产2000万/桶的预期只减了一半,并且墨西哥还对减产额度产生分歧,实际来看这样的减产协议作用及意义有多大?

  美油价最终自高回撤,盘中触低至23下方且收在低位,显然减产协议所带来的提振不够直接。正如笔者在欧佩克会议前所预判的那样,油价继续上破且确认底部还为时尚早。

  至于他人如何肯定,庄家如何指引,我们始终坚持自己的看法不改变。尤其在美油价第一次上涨触高29上方后,我个人非常明确的表示不可跟进,因为回撤25后并未起到支撑,预期的23低位也是有效到达。

  接下来油价继续回撤且破低的概率仍很大,那么回撤所预期到的入场做多位位于19一带,倘若再跌17可能会到,再者往下扩展的位置就着实不大。因此下周盘油价若能给到预期位即可分批介入做多以待稳固后的再涨。(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