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方华富:原油单阳反抽,下周继续看跌!

2020-04-11 08: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原油,经过了连续的下跌之后靠近20美元关口形成支撑,周线上向上反抽靠拢短期均线,但是月线级别上在大阴线的形态下我们说过短期难以出现底部直接上升,即便本周有一定的利好,欧佩克会议上有减产的倾向,但是也未能达成一致,这也是周四冲高回落的重要原因。

  另外一方面本质上的供需关系没有得到缓解,全球在原油需求上大幅下滑,所以基本上的改善只能是靠时间解决,为解决之前预计会持续维持在低位来回震荡运行,而这也是底部企稳的一个必经过程,至于抄底来说我们并不是很建议,更多的是出现低位企稳信号之后再做进场,短线方面就是日内顺势跟进为主。

  



  本周周线报收小阴线,最终收盘在23.18,可以看到上周虽然出现低位的阳线,但是没有延续性,弱势下跌当中这种反弹说明力度不够,也反应出市场买盘兴趣不足,特别是在周四欧佩克会议未能实现减产预期的情况下对多头就更加不利,底部出现还缺少一个下探的过程,下周依然还是偏空为主,不排除再次测试20下方可能。

  


  而短线上小时线分水岭支撑23.80一线被跌破,这意味着下周初还有下跌延续,操作上周一反抽23.80一线做空,止损24.50,目标看22,同时如果日内连续反弹修正,后面留意25.45以及26再次去空,那就是按照震荡来做布局,破底概率就不大,这一点一定要特别注意,前者就是弱势下行,后者就是区间震荡修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