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1.17原油晚间多多多,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01-17 19:4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你需要自己懂一些专业知识,其实任何东西都是有它存在的一些规律,就像天气预报就是根据规律和预兆来,也不能说百分百准,最少我们知道哪个季节是多雨季节,朝霞就快下雨,晚霞就要晴天,大雾收不起来也要下雨,打雷一般要下雨。其实黄金市场也有这么一些规律,我们掌握一些知识,可以知道自己风险在哪里,利润在哪里。什么时候是我们该赚钱的时候,什么时候是我们该出单的时候,这都是有一定规律的,只要这个规律达到一定准确率可以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去遵守。看过海龟原理的朋友都应该知道,里面的东西很简单,但是那个精神才是我们真的值得学习的,它主要讲一个原理或者定理只要可以给我们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遵守,而不是朝三暮四。所以说了这么多总体上就是说需要我们懂得一些知识,才能让我们拿住单子,拿住利润。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1月17日),现货黄金价格小幅走强,但交投区间相当狭窄,由于缺乏消息诱因,投资人选择观望。金价料时隔五周后首度收跌,因各方所期待的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刺激风险偏好。陈召锡认为,从极短期来看并没有刺激因素。金价正在消化近期的波动,基本上处于观望模式。在此同时,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GDP增长从一季度的6.4%下滑到四季度的6%,受中美贸易摩擦及投资下滑影响。陈召锡认为,由于经济转弱及地缘政治紧张,今年我们将会见到更多资本流入黄金。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阴线,亚盘开盘价格小幅回落1554附近之后走出了一波反弹,最高反弹1558一线,但受1558短期压力没有企稳走出了一波回落,召锡让线下客户在1557抓点位进场做空,欧盘开盘价格给到1552召锡让线下客户先出,价格最低给到1550附近短期止跌反弹,召锡让线下客户在1551附近反手做多看涨,晚间价格受1550走出了一波反弹最高反弹1555一线,召锡再次让线下客户获利出局,但价格反弹没有破位前高再次被打压下来,美盘开盘价格破位新低最低给到1548附近,后半夜价格没有破位近期1547起涨点再次反弹,最终价格以实体阴线收线在1550上方,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低点一直不断抬高,高点不断上移短期有点偏强,而且4小时周期多头排列,所以晚间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做多为主,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552-1550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546,目标1560-1562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566-1566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570,目标1558-1556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1月17日),国际油价继续反弹,但走势艰难。尽管中美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缓解了市场紧张情绪,但中国经济增长疲软,引发了人们对燃料需求前景的担忧。中国是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中美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后,NYMEX原油周四(1月16日)收涨1.4%。美国参议院批准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自由贸易协定修正案,市场乐观情绪进一步增强。但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GDP增长从一季度的6.4%下滑到四季度的6%,油价反弹势头受到牵制。陈召锡认为中国四季度GDP增速符合预期、持平前值,几乎没有给油市带来新的交易指引,但经济下行压力或许会限制油价中、长期上行空间。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实体阳线,亚盘原油一直企稳于58上方震荡没有太大的变化,欧盘开盘价格反弹58.4一线,但没有企稳破位最终被承压回落,最低给到58一线也没有破位,行情就一直在58-58.4小区间震荡晚间价格才有所波动,价格再次破位58一线支撑,最低给到57.5附近,但没有破位近期低点58.2附近,召锡提前让线下客户在57.5挂原油多单也是自动成交,美盘开盘价格走出了一波反弹空间,而且破位58.4一线压力,最高反弹58.8附近,后半夜价格一直高位横盘,最终以实体阳线收线在58.6附近,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已经企稳布林带中轨,而且突破上轨一线压制,短期MACD金叉向上,所以晚间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做多为主,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8.2-58.4附近分批做多,止损57.8,目标59.2-59.5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不破59.6-59.8分批做空一次,止损60.2,目标58.8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曾经以为自己活得很明白,后来才发现,一个真正活明白的人不会忍心让自己活得太明白。市场就是将以为的以为变成敬畏中的跟随,会跟才会有慧根,放下太多主观,更多的感受行情的压力来自哪边,光阴不过转眼间,生活该清欢寡淡,交易该浓墨且重彩,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为什么偏偏是自己,因为快乐降临时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都想有颗八面玲珑的心,一面装悲,一面装喜。记忆太多,感叹太多,想逃避太多,要面对的,也太多,心就复杂了。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