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节前小打小闹,节后重度出击

2020-01-17 13:25:1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每到年前这个时候,市场的交投情绪就不强,并不是说市场缺少波动,而是随着交易水平的提高,大家也不会将收益局限在某一天上,并且也明白市场从来就不缺少机会,重要的是机会到来时,你是否还有足够的本金来支撑。

  其实去年春节前就说过,这期间的行情小打小闹下就行,对了只是锦上添花,让自己更高兴一点而已,但原本春节与家人或是亲朋好友相聚就是值得开心的事,这个时候能不能抓住点小利润并不能影响你整体的情绪,相反如果是春节前发生大幅亏损,那很可能整个春节都过得不愉快。

  当然只要你仓位控制好,风控做好,春节前做下也没什么,怕的就是进入情绪化,我见过不少平时严格做好风控的投资者最后春节前翻车的,其实初期进场仓位并不重,但出现亏损后有时会缺乏理性的思考,就想快点挽回损失,或者补仓等保本就全出了,最后没能给到机会深套或爆仓。

  说这些的目的并不是说让大家春节前不要交易,而是提醒大家越是在这种时候,越不能放松警惕,千万不要抱着超短线刷单的心态在这期间操作,不然是很容易进入情绪化的。

  无论任何,希望大家过个好年。

  操作回顾:

  黄金,这几天的走势可以看到,是很明显的进入到了震荡行情中,并且有时会出现亚盘急涨或急跌的情况,相对这种走势给大家讲过具体的操作逻辑,如果早间急涨急跌,那么日内低点或高点就是分界点,欧盘前可以以此为防守去多空一次,博弈欧盘继续延续。如果早间是很平稳的过渡,那么就等待欧盘强弱后,美盘去做跟随。

  周三,早间属于急涨,这个时候早间低点就成了分水岭,所以当时博文有提示欧盘前触及1547-1548多一次,不过当时的欧盘没有给到进场位置,之后欧盘时段在日内区间震荡,没有打破区间的话,那么美盘还是定势震荡,所以后续继续位置前面建议不变,让1547-1548继续多一次,之后行情给到进场位,很顺利的收割。

  昨日由于是区间震荡,是观望了一天,这没太多可说的。

  今日解析:

  行情走到现在, 上不去下不来,这种走势又是回到了左侧交易,一般这种情况我是建议大家多看少动的,因为我们的模式是右侧交易为主,如果要做,那么最好是放在美盘去做,这样有个日内高低点以及欧盘强弱的参考,稳定性会更高一点,今日而言,下方支撑1547-1548,给到可以多一次,损1543,目标看1556-1558

  原油方面,昨日原本计划是美盘空一次,不过当时走势先跌了一波,之后探底回升上来就不好去空了,所以后续让取消了空单,从凌晨走势看,取消的还算及时。今日而言,日线探底回升收阳,短期空头得以抑制,那么日内依然关注欧盘强弱,如果今日欧盘走弱,美盘还是空,如果今日欧盘不跌,美盘前就可以多下,当前就耐心观望,等欧盘走势后再做即可。

  操作建议:

  黄金:1547-1548多,损1543,目标看1556-1558

  原油:等待欧盘走势后再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