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油价短期或企稳

2020-01-17 17:32: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7:00 欧元区11月季调后经常帐

  17:30 英国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8:00 欧元区12月CPI年率终值及月率

  21:30 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21:30 美国12月营建许可总数

  22:00 美联储哈克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22:15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23:00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次日01:45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发表演说

  次日02:00 美国至1月1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基本面】

  本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了美国至1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值为-254.9万桶,大幅低于预测值-47.4万桶和前值116.4万桶,数据公布后美原油价格并未如数据所指示的那样产生反弹行情,而是加速下行,原因就是同时公布的汽油库存数据和精炼油库存数据与原油数据产生了背离,这两组数据的公布值都大幅高于预测值和前值,也正是因为这样,美原油继续朝着原有的空头方向再迈出了一步。

  同时,在本周的EIA能源展望报告中显示,2020年原油产量预计将增加106万桶/日至1330万桶/日,高于此前预期的1318万桶/日,在需求方面,EIA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上调至8万桶/日至134万桶/日,并预计2021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为138万桶/日。

  【技术面】

  美原油近期一直延续震荡下行走势,多头上涨动能非常弱,但昨日价格在美盘时段快速回落至57.60附近,随后迅速企稳,并且突破了此前一直压制价格的趋势线,短期呈现出多头的反弹动能。从天图周期MACD看,双线在零轴下方,但动能柱不断缩减,4小时周期DIFF和DEA在向零轴方向运行与回归,1小时周期在零轴上方运行,目前美原油从技术面来说已经开启了反弹走势,因此日内策略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

  美原油(USOIL)4H周期图

  



  美原油4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58.2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57.80,目标58.70、59.0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