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12.2原油反抽修正继续空

2019-12-02 21:42: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原油今日早盘出现比较大的一波反抽,回到56上方,可以发现油价有一个典型的特点,若跌起来当夜怎么都无法出现像样的反弹修正,而第二天一旦反弹了,就不好破底。因此今日原油做空还需耐心等待,本周节点的关键防守是54.8-54.6,只要守住这里,整体还是区间震荡不变,并不会很快走弱;上周五美盘的这波暴跌,除了梦夕周尾两天盘,一直尝试空单,必须承认这波利润能够抓住,纯属瞎猫碰上死耗子,运气好,看来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是真理。

  现在原油能否延续上周五的下跌才是关键,如若再走成之前的收复上升,这么还将持续这种交替震荡的走法。4小时连阴下挫后,下方受到270单位均线的支撑轻微止跌,由于上周五的快速下跌,均线指标跟上不下行速度,并未拐头向下。使得短线延续性不足,反抽的空间也比较大,至少目前大周期均线还是向上的。所以短线也不是极弱的单边,主要看今天走势,是反抽后继续走跌还是收复失地反转走强,还有待确认。因为之前也出现过快速下挫后隔日快速收复的走法,所以日内短线相对谨慎一些,目前的反弹空间已经较大,不算是极弱的延续下行。

  当前原油从58关口转跌,快速跌破此前周低57.2短线支撑,以及上周日线续涨起点56.5一线,最终收盘于55.2美元,日内跌幅高达三美金。小时线,收出一根吞没大阴,持续给到新低,指标显示市场看空情绪激增,梦夕以为这样的走势后,技术或许已经失去意义,短线只能顺势而为。而且可以预见的是,在下周opec会议结果敲定之前,看空情绪会进一步蔓延。所以,在这种前提之下,不要有任何想抄底的想法,短线老老实实反弹做空就行了。当前,技术压力位于斐波那契61.8%回调位55.6美元,反弹再次做空,空单防守放在56.2一线,下方先看上波反弹低点54.8附近强弱,破位空单继续跟进。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6.4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55.4/55美元;

  文/金梦夕,特此申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思路,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以此操作,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