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晨亮:12.2晚间原油走势分析丨黄金美盘最新交易策略

2019-12-02 19:43: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晨亮

  作者赠言:投资就是这样,你信任我,我就有信心带你赚钱!我即是你的技术指导老师,也是你的心理分析大师!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最近的行情,可谓是一波接一波,很多人被苦苦深套,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

  



  伦敦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①、黄金市场资讯:周一(12月2日),现货黄金价格下跌,因中国经济增长的利好迹象激励投资人买入风险较高资产。此前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制造业扩张,此外美元上涨也打击了黄金的买需。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ISM制造业数据和,预计将引发今晚市场波动。此外,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北京时间今晚也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对欧元走势产生影响。

  ②、黄金技术面解读:晚间建议继续高位放空(早盘已有放空提示),阻力先留意顶底转换位1458/60一线,此处在上周触及后开始回落,因此具备短线较强阻力效果,而1462之下必将提高空头下探1453/50一带,甚至更低的概率,若多头强势突破,则重点关注1473/78区域的集中压制,该区域依旧是多头重点防守区。对于支撑,重点关注1455/53/50一线,1450视为多头生命线,之上看震荡,破位则意味空头打开下行空间,虽然1445是前低,但辰逸凛认为,空头一旦下破1450,或再次引发市场的卖盘热潮,扩大下行风险。总之,短期避险提振的行情不会对技术走势产生较大影响!

  


  ③、黄金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多单计划:金价1448-1450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58-1460.

  空单计划:金价1460-1458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50-1448.

  美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④、原油市场资讯:周一(12月2日)国际油价在经历了上周五的大跌后,触底回升,因看空投资者获利了结。OPEC将于12月5日和6日于维也纳召开会议讨论石油政策,上周有消息称OPEC不愿加大幅度减产令油价承压。在会议召开之前,分析师讨论了OPEC将会在2020年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保持市场平衡。分析师称,到2020年,原油市场需求将会复苏。由于国际贸易局势和全球经济放缓,今年原油的需求令人失望,但这种情况到2020年会出现改善。到2020年,原油需求年增长率将翻一番。届时,亚洲市场将迎来需求爆发点。

  ⑤、原油技术面解读:原油方面,截止至上周五,受益于欧佩克将延续减产的预期,两油一直较为平稳地上行。上周五晚油价突然跳水,WTI原油跌幅一度扩大至5%。分析表示,这主要由于欧佩克官员的讲话影响了市场的减产预期,加之感恩节流动性清淡放大了行情。原油日线来看,上周五晚上原油一波强势下跌,原油价格最低达到55.01美元/桶。早上开盘油价55.74美元/桶,随后进入小幅回调反弹。由于上周油价一波强势下跌,油价现在保持震荡区间走势。综合分析,建议今日操作上回调多单为主,反弹空单为辅。上方重点关注阻力点位57.1附近,下方重点关注支撑点位55.4附近。

  


  ⑥、原油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多单计划:油价55.4-54.6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6.8-57.2.

  空单计划:油价57.0-56.8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5.6-55.4.

  孙晨亮分析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①、要有止损,哪怕是大止损,止损一定是对的,错了也是对,不止损是错的,对了也错,无条件止损。

  ②、亏损不加仓,比如在你建仓的范围内,如果错了,不要盲目加仓,不要侥幸降低成本,选择优势点位下单,如果方向错,越加越亏,这样让自己直接暴露在风险中(若方向正确但进场点位不佳,加仓是可取的,但同样需要方法,不可盲目行情波动一个点就加仓)。

  ③、当日止损,若连续亏损三个单,当天不交易。

  ④、仓位要轻,最好控制在10%以内的仓位。

  ⑤、一段时间内仓位保持一致,不要一会仓过多,一会仓过轻,保持一致的连贯性。

  本文作者:孙晨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