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泰山币市价翻五倍!泰山币为何火爆?这次你买了吗?

2019-12-02 16:35:2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泰山币市价翻五倍是怎么回事?泰山普通纪念币是中国人民银行拟将发行的普通纪念币,面额为5元,式样为圆角正方形,材质为黄铜合金,该纪念币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11月28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一枚。

  从之前的预约就可以看出来这套币很“火”,因为追捧的人很多。据悉,北京市网上预约在15分钟线上可预约的581.9万枚纪念币全部被预约完毕。来自坊间的消息认为,泰山纪念币热情极高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泰山纪念币圆角正方形的特殊形状。

  记者走访时发现,在专业的收藏市场,面值5元的“泰山币”已被炒至每枚10至15元。在报国寺收藏市场已有人高价收购“泰山币”。整卷未拆封的泰山币至少能卖200元,相当于翻了一倍。还有人甚至出价300元一卷。不过,这里的商家表示,纪念币的行情“一天一个样”,新币亮相第一天通常遭热炒,第二天价格可能就跌下来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