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头狼:原油走势符合预期,滑板车56附近已经启动

2019-12-02 17:16: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头狼

  提示:原油周五空头动能跌幅3美金,今日反弹1美金至最高56.2附近,走势如周末分析预期(如下图一所示),反弹至黄金分割38.2%处滞涨,然后回落,多头动能不足,空头即将延续,故此现价56.15附近做空原油。 

  



  图一:周末原油思路分析图 

  图一分析已经到达我们预定操作点位附近,现原油当下已经多头动能不足,空头加强,所以现价56.15附近做空原油。具体走势如下图二所示: 

  


  图二 

  头狼一贯思路,到达预计操作点位附近就会操作,所以我们每次操作基本按照思路执行,操作讲究纪律性,我们不能看到涨就追,也不能看到跌了就跟,多空转折点按照我们的技术分析早已判定好,所以做单其实非常简单,到了点位附近即可操作。如果你还在犹豫,如果还继续追涨杀跌,那么可能你还在亏损,交易都说顺势交易,但是这个势看大势,不是小势,多少人看5分钟k线,一分钟k线,头狼告诉你,那是不可取的,你做长线方向,做趋势,看大方向,做短线至少看4小时,等等,交易有捷径,但是很多人都把正确的交易用在了错误的交易条件上,最后责怪指标不准,说别人分析不对,与其犹豫中,不如跟着头狼上车,头狼原油已经开车,是否跟上? 

  (免责申明: 以上纯属个人交易分享,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