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2.2早盘多已损1453继续多,原油56.8空!

2019-12-02 17:1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黄金原油欧盘行情解读↓——

  黄金,又是熟悉的感觉,又是熟悉的周一。11月至此,除了上周之外我们每周第一仓都是止损离场。今日也是不意外,早盘1459直接做多,亚盘至此欧盘开始,回撤的力度已经比想象上要大上许多。但同时的也是如若要上升,就不能去真正下破这个位置,这样即使是保持震荡上升调整的节奏也是可以的。现在行情处于下中的回调,面对这种行情节奏是关键,上周也是一样,周初意外调整,周中转折,周尾上升,如果踩不住节奏就与利润无缘,所以早盘激进多损了也没事,实盘已在1453继续干多!损1450一线,用三美金来换一波二十美金的利润,本周有望到达1475附近。

  亚盘开始下探,到目前的1453位置,说实在的,已经差不多了。别说当前要我追空做空,即使是今日我也不会做空的,日内就是做多,越靠近1450越要多。就是如此蛮横无理!周初看多以不破1450为准,所以目前1453位置就可以了,我态度已经拿出来,即使半仓再度失守,往下我就敢开中线多。本周就是看高!选择了那就坚定的执行,风险和收益并存,老铁们开干!

  原油,在上周五大幅下跌之后,早盘至今都是在56附近徘徊。我之前和大家说过,当日线级别中出现了巨大跌幅的时候,在后一个交易日会出现震荡或者是延续性下跌。至此,我要的就是它的反抽,最好反抽的力度在大些都可以。不要在这56这扭扭捏捏的。上去就是做空的好机会!你问我原油什么时候做多,很简单,给新低,真正的新低出来后会找机会做多,现在,就是做空,无脑做空。还有58.8上方中线空的开始收割利润。日内反抽继续空原油!参考56.8一线

  ——黄金原油欧盘行情解读↑——

  2019.12.2/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