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调整调整结束开启大涨,今天回踩继续做多!

2019-11-04 09:5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原油自52.40,52.90抄底中线做多看涨以来!目前最高上涨触及到了56.93美元一线!随后冲高回落,大涨之后出现一波回调修正!回调的力度也不小,上周原油回调最低触及到了53.70美元附近!日线四连阴,上周五原油筑底拉升,我们也一直分析原油支撑在53.50美元一线,老夏也是在53.90开始做多!精准支撑在53.50美元以上!上周五原油小幅震荡之后强势拉升,目前最高上涨触及到了56.40美元一线,日线收大阳线,回调结束开启新一轮的上涨,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在55.50美元一线,操作上回踩依托这里支撑继续做多为主!

  黄金上周五早上1510多1515止盈,非农1505多1515止盈,1516空1507再次收割!多空全部把握,三连胜拿下非农!大家都见证!

  上周五黄金早上开盘小幅回踩1509美元一线冲高1515美元一线!这是一个技术点,大阳之后的惯性上涨刷新高点,看大家能否率先吃螃蟹,上方阻力1518-1522区域,所以靠近这里阻力做空,下方支撑1500-1496靠近这里支撑做多!黄金美盘非农数据公布快速下跌1503美元一线下探回升,冲高1516再次下跌1507,随后震荡收尾,走势完全是高空低多震荡收尾!日线收小阴线十字星,大涨之后的修正行情,今天回踩继续做多,下方支撑在1505,1500-1496美元附近!上方阻力在1518-1522美元区域,操作上以回踩做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