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1.2周评非农过后,市场三军涌动!

2019-11-02 16:0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投资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和找顶都是徒劳。我们做投资,也要遵循这个原则,赚钱不难,难的是一直赚钱,持续赚钱,所以要在投资中形成自己的理念和风格。

  ——黄金周评——

  首先在此祝大家周末愉快,昨日非农我们结果完胜,基本上是吊打。非农数据一出,在预期之中走探底回升,果断多,直接收米。舒舒服服的。在昨日博文就强调过,非农有两种可能,但只会有一种走势。路遥知马力,又想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哪有那么简单的。细节才是决定一切,你有你的DKJ,ABCDEFG。我有我的江恩交易法,时间和位置才是一切。赢,赢得实实在在,损,损得坦坦荡荡。我们只做最好的自己。

  黄金,周初面对调整,第一日直接做多止损离场,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再度继续干多,最终博得上升利润,竭尽全力,做好每一次交易,这就是秋月财经学院,很坦然,我们可以犯错,但我们不能一直错,要会调整,要明确自己到底该怎么做,如何去处理才能实现交易利润的最大化,没错。我们就是这样一个真实而又拼搏的团队,从不对交易抱有幻想,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前提是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胜不骄,败不累,有一点是一样的,都需要不断的学习和进步,人无完人,交易是永无止境的,共勉!关于未来行情,长线方面上个月就已经持有六成仓位的纸黄金和纸白银多单,然后坐等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上升,底气就是这么足,短线行情中,经过周五非农探底回升和美盘尾盘拉升,行情已经突破1514一线。说句好听点的,你可以永远相信多头!

  黄金,随着小周期+大周期的结构盘整上升,价格已经上升收复1510一线。而今年的高点在1557一线,现在价格在1514,40美金的距离,说远不远,努力努力就要回去了。即使是行情慢涨又如何,想想如果死磕空单的投资者朋友,无法想象的亏损,明明花几千块就能搞定的事情偏偏要损了几十上到几百万都不低头,我也只能说,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且行且珍惜吧。上升行情往往就是这样,看着是阻力,最终会被强行突破,1460已经是阶段性低点了,未来一季度将延续上升,那么现在年底的涨就是起始阶段,操作上看震荡上升为主,预计震荡是主流,上升也是主流,所以这周在周五美盘上升的基础上回撤做多,再度关注1507一带干多!如果有像我们一样有过周仓的话那就另当别说!

  


  ——原油周评——

  原油,反抽空了四个交易日,在周五的时候,我提出了周五先观望,因为周五原油容易走转折,如果没留意到的,可以回去看下昨日的原油评论,我明确表示先看欧盘情况,不着急进行,日内重头必然是非农。你看吧,我们后面凌晨12点追多是不是又是获利,膨胀了,一天赚爽了,小仓追多也是舒舒服服,做多手到擒来!所以现在高位震荡,其实是还没有见到最高点之前的酝酿,说白了哪怕涨到头了也有很长的震荡过程,还是得看这一个季度的情况来处理,突破在即,用前低点为支撑步步看涨!

  ——汇市周评——

  汇市其实就很简单,欧元一直都是做多,美元一直震荡偏空,镑美,澳美都是获利。虽然出手不多,但是每次都能给出最低位置进场。老铁们,我对你们都够好了吧,看到就是赚。跟不上我真没办法。当爹又当妈的事情我可做不来,要挽回利润的是你们,提醒的太多也是会厌倦,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我们做不来。所以,希望都能理解一下!

  ——秋月学院——

  新的旅途已经开始,一切努力做好每一天,感谢本周老铁们对我们的支撑!

  下周一起加油,共勉成长。祝其他投资朋友一切顺利!

  11.2文:秋月财经学院送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