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黄金日内看区间,原油继续看新高!

2019-09-10 11:0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决定一个人成就与否的,不是天赋,更不是运气,也不要盲目相信命运。只有一个永恒不变的硬道理,那就是,付出比别人更大的努力,坚持别人坚持不了的,成功才不会那么轻易与你擦肩而过!

  ——贵金属有话说——

  大家早上好,昨日黄金冲高回落,完美符合预期,本身我们思路就已全网公开,看好反抽1516-1520附近开空,你看,最后不就是位置刚刚好,也如愿的下破千五一线,前期涨的速度很快,自然当前跌的速度也会很快,很多人还在沉寂在多头上升带来的成果却没来得及享受空多做出的选择,承担了下跌带来的损失,从前面上升到1555一线来说,我认为行情还是温和且简单的,上升部分的回调只要介入多单都是利润,问题在于能不能把握好行情节奏,而近期的下跌氛围两种,亚盘直接下跌,欧盘延续下跌,美盘也是没有反抽直接下跌,这就是上周四走出来的,还有一种就是亚盘震荡,欧盘下跌,美盘小幅反抽然后在下跌,这种下跌是破底性下跌,最明显的就是昨日的下跌!从近期的行情来看,至少多空都是有出场机会的,至于你是否把握住了这就看个人造化了。另外,今日是教师节,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一起成长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昨日我是看好调整而不是震荡,我重申一下这个观点,所以我们昨日是空为主,没有添加做多的元素,这都是上周五的非农冲高回落导致的。而从前面1537支撑到1550再到回调反抽上涨到1555一线,使得在上周加速下跌了以后,节奏加快,很多朋友都是没有反应过来,前面下跌断断续续的,每一波的下跌之后还得走震荡,哪怕我们连续做空十七日的时候我都已经麻木了,习惯了这种震荡下跌,空军司令对面对新主力的时候都需要适应空间,更别说你们,在做空的执行力度上面肯定是欠缺的,我说白了一点,哪怕我们同样的看空,你一个人干不可能干得过我们,执行力这些东西,还是很有重要性,就像昨日一样,前面震荡下跌需要时间,更需要节奏和耐心,现在当行情给到1515位置后必定转弱势下跌,我马上就能意识到这个问题,而你可能还在问自己我到底要不要空呢?

  


  回到本日情况,早间当前行情开启下行,注意我前面说昨日看调整,那么我今日就是看震荡,当然,高空肯定是不变的,只是要添加做多的元素罢了。而且行情也有这个需求,由于下破千五一线的速度太快,交易周期还有4个交易日,所以当前需要在千五一线展开震荡,我早间已经提示过了,昨日反抽高点在1506一线,加速破底位置在1502,所以反抽1506-1502是要考虑开空的,日内只会有两种情况:第一反抽1502-1506然后加速下跌,第二早盘亚盘直接下跌,欧盘反抽,美盘在新高走震荡。所以在面对我们1520-1485区间的时候,早间1486是一个很好的进多位置,没办法,在震荡调整需求面前,小多也是没有问题,当前我们持有1486多单看欧盘反抽,看好在千五一线展开震荡盘整!冲高千五上方同样也是需要考虑空的问题,反正震荡区间依旧是1485-1520,如若在行下跌反抽多单就需要考虑调仓问题,当前依旧是持有等反抽即可!其余的大家自行安排!

  


  ——黄金方向——

  策略方向:持有1486多单等上涨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原油有话说——

  原油,不多说什么, 上周我们开多了一周,一次52.8,一次54.一次54.8都是大获全胜,明显我们都是倾向于看多原油,我在9月初我就说过,原油到9月,很容易上涨,这是一种惯性。和什么技术面无关,当前都已经到了58一线,昨日博文就是看到这个位置,阻力57已经倒下,上冲59和回归60上方是原油要考虑的问题,不断刷新高点,并且低点上移的位置也是足够,可以考虑在57.2附近多一次!

  ——原油方向——

  策略方向:57多

  9.10文: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