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油价涨2%,因沙特新任能源部长承诺维持减产

2019-09-10 09:26:2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油价周一上涨约2%,此前沙特新任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称将维持沙特限制原油产量以支撑油价的政策,证实外界的预期。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05美元,或1.7%,收报每桶62.59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上涨1.33美元,或2.4%,收报每桶57.85美元。

  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周日接替了前任能源部长法力赫的职位。他是沙特国王萨勒曼的儿子,长期担任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沙特代表团成员。

  “沙特石油部上周末宣布更换领导人,这强烈暗示了,在市场达到更好的平衡之前,将继续减产,”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表示,沙特政策的支柱不会改变,每日减产120万桶的全球协议将继续存在。他补充称,OPEC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OPEC成员国之间的所谓OPEC+联盟长期存在。

  俄罗斯8月石油产量超过了其在OPEC+协议规定下的配额。OPEC 8月石油产量出现今年第一个月度增长,因伊拉克和尼日利亚的供应增加,盖过沙特的限产和美国对伊朗制裁造成的供应下降。

  周日, 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Suhail al-Mazroui)周日表示,OPEC和非OPEC产油国“致力于”实现油市平衡。

  OPEC协议的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周四将在阿布扎比举行会议。马兹鲁伊表示,贸易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正在影响市场。

  周日公布的海关数据显示,中国8月份原油进口较上月增长约3%,受炼油利润率回升的提振,尽管石油产品持续过剩,需求不温不火。

  美国能源部副部长Dan Brouillette周一表示,美国“非常担心”中国购买伊朗石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