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6.60精准多大赚57.60!兑现低多承诺!晚上关注58.60阻力!

2019-09-10 08:35: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56.80多和56.60多目前大涨57.60美元一线再次大胜而归!大家都亲自见证!精准多到最低点!今天一直分析告诉大家看涨,回踩做多!支撑就在56.20美元一线!早上和下午博客都有提示!单子也是直接给大家亮出来了!原油反复多次都给到了机会!大家都跟上了吗!实力再次见证!目前原油如期上涨,已经大胜上千点!上方阻力关注58.60美元一线,反弹关注这里阻力再空!黄金早上1505直接做多在1511收割!反手1511做空1504附近再次赚!多空全部把握!欧盘黄金在1513-1502区间反复震荡之后,目前突破了1513美元一线阻力!目前最高上涨触及到了1515.4美元一线!突破1513美元没有直接强势拉升!只是小幅拉升,目前有所回落,形态上来看偏震荡反弹,美盘关注支撑在1508美元附近!这里能支撑住则继续看反弹,上方阻力关注1523美元附近!靠近这里阻力再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