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6.60精准多大涨58.40,今天回踩继续多!黄金早上1498空如期大跌!

2019-09-10 09:33: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昨天原油56.80和56.60精准做多,56.60多到最低点!一毛不带差的!大家都见证!大涨58.40美元一线再次大胜而归!博客都有提示!分析都是告诉大家原油继续看涨!下方支撑就在56.2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继续看涨做多就可以!实力大家自己看博客分析已经直播,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包括下午单子都已经给大家亮出来了,原油反复震荡给到机会!大家都多上了吗?原油日线再收大阳线,今天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在57.2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今天继续做多为主!

  昨天黄金大早上1505最低点直接做多在1511大胜收割!反手1511做空1504再次收割!多空全部把握!欧盘震荡上涨1513挂破位多错误出局!1502挂破位空,以及1502.5现价喊空,今天早上1498再次现价喊空如期下跌1491美元附近再次大胜!大家都见证!昨天黄金4单3单正确,一单错误!实力杠杠的!

  黄金早上1498直接放空!目前大跌1491美元一线再次正确!市场上最早,最精准第一人!总是先人一步大家都见证!包括昨天晚盘1502破位空单,1502.5现价空单坚定持有!已经大胜!博客都有提示!昨天分析告诉大家1502是多空分水岭!下破这里直接做空看下跌!走势兑现分析和承诺!昨天黄金早上在1502支撑之上,我们判断黄金早上不会直接跌破会有一次反弹,我们在1505直接做多,防守就是1502!三个点的防守!1502反手挂破位空就可以!两手都有准备!黄金早上支撑反弹,最高触及到了1512.3美元一线,我们在1511收割!上方1513阻力!老夏都分析告诉大家受阻这里继续下跌,突破这里反弹靠近1523附近继续空!我们在1511直接做空!防守就是1513!两个点的防守!如期下跌1504美元附近再次收割!早上直接多空全部把握收割两单!大家都见证!欧盘黄金震荡上涨,突破了1513美元一线,我们挂的1513破位多单进场!但是最高上冲只有1515.5美元一线,没有给到我们计划1519反手空的机会!1513破位多单错误出局!冲高回落之后,1502破位空单精准进场!包括老夏现价提示1502.5做空!包括博客分析都有提示!大家都见证!黄金黄金跌破了1502美元一线这是客观事实!下破1500关口回调行情一触即发!早上1498空到最高点!目前继续看跌!金九银十的行情非常给力!大家都抓住!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下方支撑关注1473美元附近!跌下来依托这里支撑可以多一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