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黄金1504空再度击穿千五一线,原油反抽迎战前高阻力!

2019-08-22 17:21: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命运的馈赠如今都化成歌,让往事适可而止,让那些不可能的绝望彻底陨灭,不留余地,让更多的可能到来,用鲜活填满遗憾,用崭新的自己迎接荷花开满的锦绣之色。春折梅增远,夏采莲怀人,秋月愿能在这个夏天,伴你收获一船金莲子。

  ——8.22欧盘贵金属有话说——

  大家下午好,黄金早盘价格最高将近1505一线,回落1500一线开启反抽最高1504一线,当时就忍不了,直接早评全网实盘公开直接空,就在这种小幅震荡的行情中里面吃肉,虎口夺食不带一丝丝的慌乱,看似操作性不大,早评明确观点定会击穿1500一线,看,这不就是已经下穿了吗?最低1497一线,强调了很多次,震荡是存在的,也说过,在这种震荡中,多空都是有机会的,这是做空的第九天,你们又叫我空军司令了。每次的下跌调整,我们都得把它拿到一个大级别的幅度中去看,从大级别中年线月线中都是属于一个看涨不变,但在14-15日的文章里面也说的很清楚,高点时间窗上未能破高,那最终也只是会下行进行一个下探调整,这也是我们连空九日的原因。既然知道了它上涨空间不大,下跌调整的幅度加深,不空我还开多去送吗?能白捡就白捡,捡不了就想想办法。每一次的突破延续和下跌调整都会感叹江恩理论的伟大,早盘给出1503-1504一线直接空建议,根本无需去考虑反弹修正上行,修正了也是空,欧盘最低下探1497一线,空单如期获利出局。

  已经不只是是一次强调顺势的重要性,当前日线下行趋势依旧是完整的,每一次的下探回升都没有延续性,都是突破性的假阳,最为明显的就是早间上涨高点不断下移这一种状态,周二日线转阳收报,昨日已经解析过为何这处为假阳,随后在1508一线连续遇阻下跌,行情开始持续弱势下跌,日线再度收阴,这就意味着周二的日线一阳只是给你介入空单罢了,行情不具备延续反弹的能力,还将回归到一个弱势整理下行的走势,早评明确看空观点,不对当前多头有任何期待,短期顺势先空,虽然目前空头的力度也是不尽人意,目前在1498一线开始盘整,反弹力度不大,只要近期反弹不破下行趋势阻力,那就还是义无反顾的去做空,江恩星象上第一位置的低位1486都没给到我们,即使小幅反弹,也不能改变着一切,目前的局势,行情下跌总会比反弹要顺利。

  对于黄金,我的观点依旧非常明确,欧盘还是震荡向下,顺势做空也是肯定空的,昨晚的行情震荡整理不会给多头一线生机,虽然空头的力度有所减弱,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利润先吃饱饱,后面的行情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逆势的事情我们又不做,多头的反弹延续太低,否则在美盘尾盘的回调幅度不会这么大,因此,近期就算没有延续性下跌,即使行情波动很小,那也是走低位震荡,多次发抽1508阻力不破,趋势一旦形成将会非常难打破,震荡之中,多空都有理,而当前依旧是小幅度延续下跌,我不看好反弹破位,那么依旧是维持早盘观点,关注上方阻力,看能否有回撤空间,回撤在空一次,只要回撤力度阻力不破,那么1486就一定会来。一切实盘见!

  


  ——黄金方向——

  策略方向:维持观点不变,继续空

  ——原油有话说——

  原油,在经过横盘必跌的魔咒后,在午盘终于开始发力上升,目前价格在55.9附近一线,早盘我们观点是直接观望,毕竟原油遇到阻力位置就回撤,回撤的延续性又不高,所以我们选择了多看少动。毕竟对于操作上点位很难去把握,局势不明了,我们就不出手,点位不好的情况下,很容易就出局看戏。对于今日的原油,我还是乐观的希望它再次去挑战前阻力位置,毕竟下方还是有一定的支撑中,就算挑战不成开始回落那就说明了还是区间震荡,那就直接走区间就好。当前的小时线是在抬高,操作上个人还是建议观望,57.2上方可不是那么容易击穿的。多看少动。继续观望!

  


  ——原油方向——

  策略方向:看戏

  8.22文:本文由秋月独家发布,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