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隔夜空获利,美盘继续看承压下跌

2019-08-21 18: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黄金】

  黄金1502-03区间空 防守1508目的地1490-80(激进者现报1500先空)

  黄金昨日晚间布局1504位置空,隔夜价格一直处于震荡运行,今日价格如期下跌获利。看今日文章的朋友跌破1500直接空的一样获利中。

  黄金目前总体依旧处于弱势的状态,昨日价格短线的上涨只是回撤,1508位置的压制依旧较重,昨日早间博文中也是1507-08区间空,有看文章的朋友也是大幅获利,今日价格跌破1500位置再次触及下方低点连线支撑,目前重点1496位置跌破,此位置跌破将测试1490-80位置。日内价格也是一直处于下跌,美盘我们依托1502-03区间空,上方防守1508上方即可,继续看价格的下跌。

  



  黄金1502-03区间空 防守1508目的地1490-80(激进者现报1500先空)

  如有疑问或者想跟上实时操作,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介绍!

  8/21黄金追随单:

  


  8/20黄金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