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潭死水的现货黄金怎么做?未来48小时 多个重磅事件将陆续来袭

2019-08-22 08:40:10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杰克逊霍尔会议就在明日!这两天的黄金行情你搞懂了吗?周三,金银略有下跌,现货黄金依旧在1510上下波动。金银的跌势不仅受累于美元的走强,欧美股市普涨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一潭死水的现货黄金怎么做?未来48小时 多个重磅事件将陆续来袭


  油价涨跌互见,两油价差进一步加大。其中,WTI原油受美国原油超预期的成品油库存数据打压,小幅收跌。在国际汇市方面,因美联储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中展示出对美国经济的信心,美元小幅走高。

  【热点狙击】

  ① 就是要让市场猜不透?美联储会议纪要传递多个矛盾的信号!


  今日凌晨,美联储又一次使出惯用招数,在会议纪要中传递出多个相互矛盾的信号。

  下面我们来看看,其中最显眼的一个矛盾措辞:一方面,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委员将7月的降息视为周期中期调整,暗示未来的降息力度可能不及预期强劲;另一方面,会议纪要又指出,不止一位委员支持在7月降息50个基点,部分美联储官员还讨论了过去使用QE的经验,几名委员据称认为美联储可以更加积极地动用QE,展示出意料之外的鸽派立场。

  财经网站Forexlive表示,美联储会议纪要有传递混乱信号的习惯。美联储会议纪要同时反映出了对国内经济的乐观态度和对全球增长的担忧,也同时指出在7月利率决议中不止一位委员降息50基点的事实和不急于降息的立场。因此,市场容易受其误导,对消息反应过度然后又回撤其反应。不过会议纪要未能及时解释过去三周的局势发展带来的影响,迟滞问题是会议纪要的常见问题。

  此外,美联储的会议纪要还表明了7月选择降息25个基点的三方面理由。其一是由于商业投资和制造业活动放缓;其二是经济前景风险增加;其三是通胀低迷。

  分析认为,尽管会议纪要的口吻并不算特别强硬,但是由于市场已经提前消化了未来再次降息的预期,因此鲍威尔不够“温和”的措辞使得市场担心美联储可能不会像预期的那样宽松政策。但由于美联储公布的这三个降息理由仍很有可能将持续较长一段时间,因此在会议纪要公布后,9月降息的概率虽有所下滑,但仍居高位。

  ② 约翰逊欧洲游说恐“凉凉”? 欧元和英镑的噩梦何时才能结束

  在约翰逊欧洲游说开始之前,多国领导都已做出强硬表态,约翰逊此番恐无功而返。

  周三,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均对有序脱欧表示欢迎,并指出,无协议脱欧将是英国的错误。关于脱欧期限,他们表示,脱欧不会延迟,除非英国改变路线。

  分析表示,在今年下半年,欧元和英镑面临的风险事件太多,在事件解决之前恐难有发展。

  ③ 德国首次以负的票面利息出售30年期国债

  德国以纪录低位的-0.11%票面利率发行30年期国债,发行金额8.24亿欧元,原计划发行20亿欧元。目前同期限的现券收益率为-0.17%,而一个月前还维持在0.29%。此前该国以零利率的票面利息发售了10年期债券,但发售负票面利率的30年期超长国债则是史上首次。

  在此次发行后,德国还将在8月27日发行50亿欧元的两年期新债券,8月28日发行30亿欧元10年期债券,9月4日发行40亿欧元五年期债券。

  美国银行表示,3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经跌至负值,无法满足保险公司和养老基金的回报要求。这有可能重演德国国债2015年4月出现的“恐慌”。在当时,由于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依旧接近0%,投资者“罢买”新债。

  实际上,不仅仅是德国市场,全球债券市场都正在经历着空前盛况,目前全球负收益率债券总额已达到16万亿美元。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爆发,除美国以外的主权债券平均收益率水平已跌至负区间,尤其是欧元区的国债,丹麦、比利时、荷兰在内的多个发达国家的国债收益都几乎全面转负。

  【风险预警】

  ☆ 今日,欧元区、美国将公布多项制造业数据。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日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中,美联储表示制造业的放缓是降息的原因之一。

  ☆ 今晚19:30,欧元区将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在7月的利率决议中,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但市场均预期其将在美联储降息之后紧随其后开启宽松。

  
一潭死水的现货黄金怎么做?未来48小时 多个重磅事件将陆续来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