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联储纪要压低降息预期,EIA库存下降无力支撑油价上行

2019-08-22 16:06: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四(8月22日),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公布,打压了市场对美联储9月降息的预期,但在各方面因素的共振下,美元由多转空只是时间问题。而油价的运行依然没有明确的方向,虽然EIA库存下降,但在其它因素的影响下,原油多头被明显打压,震荡形态依然延续。

    美元指数

  基本面

  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投资者希望从中找到有关降息路径的信息,可惜事与愿违,多数决策者仍对美国的经济抱有希望。目前,从市场的反应来看,美联储9月份降息的可能性在下降。

  但是特朗普依旧不断的施压下,以及国际负利率的环境下,美联储继续降息已经箭在弦上。同时,美国债券收益的倒挂暗示了美国经济的衰退,特别是贸易问题给美国经济造成很大的伤害,这种情绪面的反应也会不断施压美元。

  技术面
    (美元指数日线图)

  从美元指数日图级别来看,美指在5天线附近震荡,表明整体多头力量依然有撑。均线系统处于向上阶段,趋势依然向上。

  目前,10天线和20天线刚刚开出金叉,短线势必会有共振带来的拉回效应,调整结束后仍然有向上的机会。美指多头架构并没有被破坏,操作上可以谨慎做多。

  美原油

  基本面

  昨日公布的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出现超预期的下降,但受到汽油和精炼油库存意外增加的情况下,抵消了先前的利多,使得油价冲高回落。目前,全球经济的放缓不断对原油的需求产生冲击,很难提振油价。

  而利多消息面的缺乏,也是油价不能起来的关键。虽然,中东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但经过时间的消化,它只能对油价起到一定的支撑,并不能对油价产生推动力,油价的趋势性行情依然很难出现。

  技术面
    (美油日线图)

  从美原油的日图级别来看,油价冲高后,受到下降压力线的压制后,出现明显的回落迹象,表明上方压力较大。

  目前,均线纠结,无限排列,没有明显的趋势性方向,但整体格局属于震荡偏空的形态。油价波动率较小,操作难度较大,在没有出现明确的方向之前,建议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