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风险预警】​坐等杰克逊霍尔会议!黄金多头大混战即将开启 你会站在哪一边?

2019-08-22 14:26:05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回升,黄金价格本周勉强维持在关键心理关口1500美元/盎司上方波动盘整。显然,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都在忌惮即将来袭的杰克逊霍尔会议的威力。

  道明证券策略师表示,目前金价面临的最大风险之一是,黄金的“持仓过度”。这这意味着,无论是惨遭抛售,还是喜迎上涨,黄金的波动都会非常惊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的讲话将成为决定金价走势的关键。  


  道明证券称,除了持仓水平高企,收益率曲线的高频倒挂也增加了市场上各种资产的波动性,尤其是黄金。近日,全球投资者开始疯狂地把资金投入安全资产,全球负收益债务规模增加到16万亿美元,美国30年国债收益率触及历史最低水准。在这种背景下,收益率曲线更容易发生逆转,金价的波动性也随着大幅增加。

  除了剧烈的波动,市场上扑朔迷离的消息面,也让明晚的局势变得更加危险。如今有关黄金的各种利好和利空消息满天飞,这使得金价未来的走势更难看清。其中,最迷惑人的消息,无疑是美联储是否会再次降息。

  对此,道明证券表示:

  “如今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年内再降息60个基点,但我们的利率策略师指出,委员会仍对利率前景存在分歧,全球增长疲软和贸易不确定性对美国的影响仍然不确定。此外,即使收益率曲线已经反转,标普500指数仍处于历史高点附近,也就是说金融状况尚未出现实质性收紧。因此,我们预计,鲍威尔在周五可能再次陷入“前后矛盾”的困境。”

  该行补充称,美联储可能会在会上果断释放鸽派信息,促使黄金一飞冲天;其次,考虑到目前市场过度宽松的降息预期和大规模的投机性多头头寸,美联储可能会选择强硬发言,借此收紧金融环境。虽然金价可能会面临一波抛售,但是这反而可能最终会拯救大部分黄金多头。因为在释放了部分压力后,金价才能走得更久更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