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6.3原油跳空低开反弹空 黄金企稳看好多头

2019-06-03 13:29: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原油,由于早盘直接跳空低开,周评分析提到的短线阻力,预计日内是很难给到了,其次,我们昨日分析强调一定要注意欧盘强弱,但早盘直接低开,或许已将将欧盘空间提前消耗,短线注意白盘先冲高再回落,上方阻力关注上周五53.4一线,日内不破可继续追空,若破位,压力还是来到53.8-54.2区间。周尾盘两天虽然在方向上没有问题,但也没有做到尽善尽美,两天盘都是在跌破关键点位之后,没能顺势继续跟进,有些遗憾,但只要趋势跟对了,盈利只是大小的问题,可如果一步踏错,便是万丈深渊。

  上周,行情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意外,尤其是周初冲高回落之后的下跌,让梦夕有种梦回2017年的感觉。相信经历过的人都懂,记得当时我们连续空了一个月,而且是早在行情于年初高点二次遇阻之后,便直接预测行情将会头肩下跌给到48下方,成为市场看空第一人,只可惜这次显得过于保守了。当然,今时不同往日,毕竟直到上月底,行情还处于54.5以来的反弹趋势中,因此,这波回调我一直是以反弹遇阻的态度对待,自然在空间上不能看得太激进,结果两周直接跌了10美金有余,着实让人感慨。继日线连续大阴收盘后,周线也进一步放量,大阴压制效果明显,预计较长一短周期内,空头都将占据主导。

  日线,既然54.5的强支撑已经破位,反抽就放到一遍,反弹无脑做空就对了,原则上来说,原油的强势下跌行情,金梦夕有个理论是重趋势,轻点位,这波能否再延续该规律,我们拭目以待。倘若行情继续续跌,下方有可能止跌的位置,就是年初反弹低点51.5附近,这是自去年底,行情在42.6一线止跌反弹以来,重要的结构反弹点。四小时来看,油价周五亚盘短暂震荡之后,欧盘便延续了本周一贯地弱势,为美盘的下跌打开局面,也直接为单边下跌奠定了基础,因为,周初还是先看欧盘强弱。节奏上来说,由于下跌幅度过大,形态上很难给到理想空点位,结构上具有压制的点位在54.5-54.8区间,距离当前的点位较远,因此,周初盘只要欧盘弱势的规律延续,空单可以激进些,然后关注低点破位情况即可。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3.8附近空,止损0.5美元,目标52.6/52美元;

  黄金由于早盘已经企稳1310的前高阻力,那么短线可以确定上周反弹的有效性,强势拉伸之后能否守住才是关键,美盘关注1303-1308区间强弱,周五的这波拉伸还是给力,要知道周四盘我们还在看1272一线的二次支撑效果,能够在止跌回暖的基础上,立即放量上涨,说明多头已然蓄谋已久,而这波拉伸也直接打破了持续一个月的震荡走势。其实上月中旬我便多次强调过,行情即便是在1266一线连续止跌反弹,也未能实现破位上涨,可能还是得看本月的非农数据脸色,那么从结果上来看,的确是如此。当前,点位又回到上一轮反弹遇阻的高点1310一线,周初能否形成快速破位,是决定这波反弹有效性的关键。

  美指,近期和黄金走势的联动较为明显,其实之前已经提示过,要多加留意这块,虽然美国总统已经多次表示希望美联储能尽快采取量化宽松政策来刺激美国经济,美指遭遇连续打压,这位金价的反弹提供了强力支撑。由于周五盘反弹是单边碾压,梦夕从节奏上来判断,行情应该会维持在1289上方,也就是近两周高点之上运行,小时线来看,周五盘的拉伸节奏很轻快,几乎没有回调,只有美盘阶段在1295附近短暂震荡,随后便续涨,因此,周初先在该点之上看涨,上方阻力关注1310一线,日内先以区间对待,破位可轻仓跟进。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06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5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