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6.40空精准大跌,今天反弹继续空,黄金回踩做多!

2019-06-03 10:3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原油单边下跌进行中!上周原油的行情走势多空也是被我们牢牢把握!非常精准!我们分析过原油上方阻力在59.60美元一线!只有突破这里才能打开上行空间!上周原油反复震荡上涨都是受阻这里!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就是这个道理!周四尾盘原油受阻这里出现大幅回落!日线图可以看到原油日线在高位多次收取十字星,多次不能上破最终上涨的动力枯竭!单边下跌也是合情合理的!上周五原油我们也是在56.40附近继续布局空单!看跌思路再次兑现!目前原油单边下跌进行中!日线二连大阴回落!下跌趋势非常明朗!今天继续看跌反弹做空!仅仅只是做空点位的问题罢了!上方阻力在53.90美元一线!操作上都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

  上周黄金整体走了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周初承压1285附近阻力下跌!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274美元附近!随后下探这里回升!周尾突破1285阻力以及1288高点打开上行空间!继续上涨最高触及到了1306美元一线,强势收尾!上周的行情走势被我们牢牢把握!下跌和上涨全部抓住!周初我们早1280两次做空,1284加仓做空全部!在1274精准大赚收割!下方提前就在1274埋伏多单!并两次提示都要抄底做多!精准抄底到最低点!1281继续加仓做多!上周五1288和1289继续提示做多!美盘在1304附近现价短空在1299又精准收割!多空再次精准全部把握!完美收官!大家都亲自见证!日线再收实体阳线,今天继续看涨做多!但是不宜追多!白盘关注上方阻力在1314美元附近!关注这里阻力短空机会!下方支撑在1298美元附近!操作上以回踩做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