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OPEC月报:4月原油产量仅小降3000桶/日 减产执行率为150%

2019-05-15 08:28: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二(5月14日)发布月报指出,2019年全球市场对该组织的原油需求增速将会高于预期,因美国页岩油产商产量增速放缓,不过前提是该组织继续推行减产行动。

  详细数据显示,4月OPEC原油产量环比减少3000万桶/日至3003.1万桶/日,不过降幅远小于3月时的近55万桶/日。产量降幅主要来自于伊朗和委内瑞拉,这两国均受到美国的经济制裁。

  与此同时,OPEC将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维持在121万桶/日不变,尽管经济放缓恐影响需求表现。

  库存方面,OPEC月报显示3月发达经济体原油库存录得增长,2月时还录得下滑。

  另一方面,4月11个参加减产的OPEC成员国减产执行率为150%,低于3月时预期的1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