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屡测压力终会过,原油多头昙花一现

2019-05-14 15:38:09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二(5月14日)亚洲时段,现货黄昏冲高回落,美联储降息预期的降温给金价提供支撑,尽管1300关口还对金价有所压制,但上破概率较大;国际油价隔夜反弹受阻,基本面消息多空掺杂,短线宜观望。

    现货黄金:

  基本面:

  受到国际紧张局势的影响,以及美国股市大跌的背景下,黄金的避险功能终于等到有效的提振。近期,虽然国际市场动荡,黄金的避险情绪始终没有发酵。昨晚黄金的突然气势,也表明了避险资金开始对黄金关注,暗示了可能未来国际局势还会继续动荡。目前,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概率进一步加温,而美债收益率曲线再次再次倒挂,使得美元走软,支撑黄金。

  技术面:
    从黄金的日图级别来看,黄金以长阳的方式突破了上方颈线位带来的压力,表明多头力量非常旺盛。目前,K线远离均线,随时有回踩均线的可能,同时K线也存在突破后回踩的确认的需求。从均线来看,已经形成短多格局,MACD准备进入0轴上方,说明多头趋势已经逐步开始成型。狮子金融认为,黄金目前还不具备快速起涨的可能,走震荡向上的机率较高,可逢低做多。

  美原油:

  基本面:

  由于中美两国开始相互加增关税,使得原油的需求前景进一步恶化。而几艘油轮在中东遭袭,在极短线上对油价多头有些许提振,但是影响不了油价的大方向走势。目前,油价总体走势处于观望状态,由于不确定性太高,多头和空头都不敢贸然行动,等待接下来的基本面变化。

  技术面:
    从美原油日图级别来看,美油昨日一度上冲,可惜上冲无力后再次回到震荡区间。从K线来看,收出倒垂阴线,表明上方压力极大,短线再次上攻的可能性较低。从目前结构来看,行情继续维持弱势震荡,MACD进入空方区域,上方250天线压力极大,后市进一步走空的概率较高。狮子金融认为,美油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短线仍处于震荡观望状态,应谨慎操作。

  来源:狮子金融金牌分析师Steven撰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