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5.14黄金破位上涨后劲有余,原油冲高回落短线还得空

2019-05-14 13:31: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黄金这波破位上涨既来得突然,也来得及时。原本上周五就看好续涨,日线在1280之上反复震荡企稳之后,确实也应该这样走,否则上周二盘就直接跌下去了,但上周五的走势确实泼了我们冷水,美盘的多单没有看到上涨,一般正常情况下,结合凌晨的回落,可能很多人已经对多头不抱希望了,诚然结合之前的走势来看,多头压力很大,所以梦夕一直强调,在1295的破位一定要是加速上涨的形态完成,否则都不能算是突破,但即便是这种情形下,我们依旧坚守本心,透过现象看到了本质,而行情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周评系统分析了行情后,最终还是得出了要在1280之上继续做多的结论,因为不论是从日线收线情况来看,还是从短线反弹形态上,都没有偏离上周在1266的二次企稳反弹,更加关键的是,周尾两天盘的走势就是在告诉我们,即便是承压,金价能够给到的下跌空间也不大了。不是因为坚持才看到希望,是因为相信自己坚持的是对的,昨日盘于1282再次精准布局多单,终于在美盘迎爆发,而且直接突破了我们一直强调的强压1295一线,多头利润全部抓住的同时,反弹也开始步上正轨。

  



  短线,不得不再次强调,这波拉伸真的很及时,如果日线再来一次像上周五的反复过程,或许我也坚持不住了,至少比起优先在1280之上做多,可能会选择在上方1295去博一个空单,因为昨天之前,行情的震动区间是非常明显的,也无法确认行情不会像上次一样遇阻回落,所以金梦夕很庆幸在我们最需要坚定信心的时候,行情给了正确的引导,正所谓守得云开见月明。现在,加速突破已经到来,那么短期内可以认为下方1265附近会给到一轮强势反弹,甚至可能是止跌回暖,这对于我们中线做空来说是遗憾,但也不能因为期待空头就死磕不放。日内需要关注的点就是上周反弹高点1291附近,距离当前点位还有些距离,但节奏就是这样,日内以此作为防守继续跟多即可。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92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5美元;

  原油,沉寂了一周之后,终于又引来了一波爆发,不论对于多空都是如此。必须要承认,我脑袋中试想过很多上涨或者回调的情形,却唯独没考虑过昨天的过山车走势,日线连续一周的区间震荡后,直接给到一波倒V形态,杀了市场一个措手不及。

  由于上周的不给力,所以周评我们放弃继续去死磕多单,想借助62.5的短线阻力先博一波遇阻回落,但昨日早盘开盘继续承压下探,直接将预期的回调空间走得差不多了,空单也就没有再进场的必要,而是反手选择在61.5之上跟多。一直在强调,现阶段的行情最怕的就是贪多,早盘开盘回调低点在61.2,已经给到了我们目标点61.1,而61关口之下的回调,则是不敢想的。不过也正是因为这种保守,昨日反弹靠近上周高点之后就赶忙止盈出局了,而后半夜的回落,因为超出了梦夕的预期,所以也就白白错过了。

  


  昨日盘行情不可谓不大,多空一来一回接近6美金的波动,但是我们有效抓住的,也就是重新企稳61.5之后的上涨,后半夜的回落根本没考虑过,错过也就在所难免。所以,不要因为一时的错过而后悔不已,为这种错过而懊恼更是不应该,行情再大,没有抓住也跟你无缘,我们能做的就是把自己计划内的做到极致。原油这一来一回又回到了低位震荡,但值得注意的是下方没有跌破上周一的低点,那么对于美盘后半夜的回调就不宜过度看空。小时线来看,美盘连续收出三连大阴压制,短期内多头不会有太大表现,整体区间震荡的局势还会维持,昨日只不过将波动集中起来,短线压力又回到了62.2-62.5区间,冲高回落之后,先看在此区间二次遇阻,若白盘没有反弹直接承压,美盘可以顺势跟进。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2.2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61/60.1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