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机构分析:美油可能下行修正至64.62美元/桶

2019-04-24 13:29: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油可能跌破支撑位65.56美元,并下跌至下一支撑位64.62美元,因其未能突破阻力位66.57美元。

  

机构分析:美油可能下行修正至64.62美元/桶


  上述阻力位是始于51.23美元的上行C浪的114.60%预测位,该水平一般不会成为一个强大的阻力位;然该阻力位被另一始于58.2美元的上行c浪的138.2%预测位66.31美元加强,这两个阻力位联合触发了美油的下行修正,跌势或延展至64.62美元;而日线图显示,美油可能回调至64.90美元,这是26.05-76.90美元升势的23.6%回撤位,回调结束后,美油或重新升至69.48美元,即上述升势的14.6%回撤位。

  (分析引自路透,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