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信陵解盘:4.23美盘现货原油及晚间国际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4-23 16:34: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信陵解盘

  2019年 4月 23日 星期二 (农历三月十九)

  投资市场各有千秋,我为什建议重仓做呢,很显然,你不重仓操作,肯定是赚不了钱也亏不了钱的,但是没有充分利用行情。不去重仓操作,不摸顶抄底,这是一般普通玩家都知道的道理,因为这样表面看起来很安全,可以延长生命周期,实际上是不可能赚钱的。我对进场点位就两个要求,一是止损小,二是进去以后就拉进止损保本,做到这两点就可以轻松把握,加之稳健性和正确率,配合默契就可以。

  《国际WTI原油行情深度解析》

  原油日线,昨天收了一根中阳线,高点65.96,低点64.29,收盘在65.65,涨幅为17美元。指标上日线布林线三轨拐头向上,MACD绿色缩量,交金叉,KDJ金叉拐头,行情因为交割影响,多头机构再次形成技术面发力拉升。晚盘形成高位震荡,由于短期多头偏强,太多的散户认为涨这么多了是不是该摸顶了,所以行情收线在高位65.65附近。

  4小时图,目前形成6连阳,行情二次小级别回撤后无法下破,开始继续震荡反弹阶段,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缩量,但是K线价格持续走强,形成小的背离,kdj在高位超买区域连续交金叉向上,MA60日均线上移到64.35附近,所以后市的波段中期支撑就是64.85和64.35附近。

  周线图,现货原油周线多次试探MA60日均线后开始多方延续行情,布林线(参数26)三轨走平行,短期即将触及周线上轨66.88附近,周线MACD红色动能柱二次缩量,KDJ指标高位形成严重的死叉超买,原油长期价格偏高空,短线偏于震荡反弹。大周期压力关注66.8附近 大周期支撑关注64.85-58.3。长期逢高沽空即可,短线先看渣短多。

  长期作战计划:66.78-66.28附近分批沽空 (止损安全带系在68)长期目的地看64.88-58.35附近。

  短期作战计划:首次触及66.2-66.3附近沽短空安全带66.8目标65.85-65.66附近

  后市触及64.85-64.35渣多 安全带64.2 目标65.3-64.8

  《国际伦敦金行情深度解析》

  黄金日线,昨天黄金收了一根上影很长的倒锤头线 ,高点是1279.3,低点是1273.45附近。日线级别的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但是kdj指标进入严重的金叉超买区域,日K线形态短线做出一个w低的左V阶段,下方支撑点看1269-1267.8附近。中期压力1281.5-1286.5。

  



  4小时布林线缩口,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缩量,有交死叉的可能,短线还有震荡的需要,价格只有吸筹后才能开始运行,行情先从小周期走起,所以先高空,后低多就行了。小时线昨天在1280附近多次不破后形成一个M头,昨日俩次都没有突破行情给下来了。尾盘弱势收在1274附近。短线15分钟的周期又收出了一个,小的M头形态。也是所以总结来看白盘闭着眼睛高空就行,晚间我们在来考虑摸底。

  中期作战计划: 下方触及1269-1267附近做多 安全带1260 目标1281-1286 破位持有。

  短期作战计划: 上方不破1276-1274直接干空 安全带1282 目标1271-1269附近

  超长期作计划: 下方触及1241附近做多 安全带 1210 目标1460-1500

  5种交易心理误区必须克服:

  在投资市场当中,有五种心理弱点最容易导致投资者失败,必须注意加以克服:

  缺乏忍耐心理。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面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价格好像跟自己作对的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行。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进行,千万不要像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看见其它品种波动好,就立刻换仓,或者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急切焦躁心理。毕竟人非圣贤,由于金市油市风云莫测,投资者有时难免会心浮气噪。这种焦躁心理是投资的大忌,它会使投资者操盘技术大打折扣,还会导致投资者不能冷静思考而做出无法挽回的错误决策。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最容易失败,也最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充满焦躁情绪的投资中一败涂地的。

  贪婪恐惧心理。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投资市场当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因此,恐惧是投资者在金市油市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之一。投资者要在市场中取得成功,必须要克服恐惧。

  盲目胆大心理。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市,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选择。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价格大幅波动或别人推荐,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不愿放弃一切的心理。现货投资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笔者信陵解盘———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主要采用5-10-15-20-25价格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擅用指标布林带、KDJ、MA均线、MACD、多空胶着比、趋势线等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价格算法、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