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坤正投资:原油再次突破,多头表现强劲

2019-04-23 15:3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坤正投资

  行情回顾:

  4月22日,白银日内围绕15美元震荡运行,最高价15.04美元,最低价14.95美元,盘中先涨后跌,交投较为清淡,日线收取小阴线,跌幅0.01%,白银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在低位窄幅整理。

  4月22日,原油早盘小幅高开,亚盘受消息影响大幅上涨190多点上探至65.99美元,欧美盘震荡运行于亚盘高点下方,进入70点的区间震荡,美盘尾盘二次上探未能突破,日线收取中阳线,涨幅2.13%,原油刷新6个月以来新高,多头明显走强。

  策略回顾:

  4月22日,白银反弹至策略第一档压力位15.06美元,按照策略做空白银,盘中顺利回调,有机会获利接近20点,回调幅度略小于分析预期。

  4月22日,原油回调至策略第一档支撑位65美元附近,按照策略做多原油,止盈策略第二档压力位66美元,激进多单可以获利70多点。

  白银基本面分析:

  据高盛分析,近年来风险资产对美联储鹰派货币政策冲击的反应越来越强烈,出现这一现象是因为美联储正在失去它的预测优势,这意味着遭遇意外的加息和加息暗示这样的鹰派货币政策冲击之后,市场的反应往往会更加消极,对经济增长的普遍预期也不升反降,美联储信息效应基本消失,这可能是金融市场近期对美联储政策敏感的原因之一,如果没有大的信息效应,股市对鹰派货币政策冲击会做出负面反应。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个交易日收取小阴线,近期白银持续震荡于低位,随着震荡时间的增加,白银突破区间的概率也就越大,而且随着14.95美元上升支撑线的形成,15.05-14.85美元的震荡区间内波动空间进一步缩小,白银压力主要关注15.05美元,若突破这一水平将再次回升至15.31美元附近,但若15.05美元再一次有效压制,白银将可能从下方突破,参考黄金已经跌破的走势,白银下破概率更多,下方支撑主要关注14.95、14.85美元支撑区域,日内操作上以震荡做空为主,建议15.05美元做空,止损15.2美元,目标14.95、14.85美元。

  原油基本面分析:

  美国宣布将不再给予部分国家和地区进口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以全面禁止伊朗石油出口,消息面推动油价刷新六个月以来高位。有分析师表示,地缘政治风险溢价在很大程度上重返石油市场,大多数合法的商业体将避免购买伊朗石油,伊朗的石油供应将会大幅减少。油市供大于求的状况将在近期迅速改善,这将对油价形成明显利好,欧佩克产油国面临供不应求的状况,可能在6月会议上宣布提前结束减产。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收取中阳线,高开高走刷新半年新高,直接对64.7美元前期关键位形成突破,日内在高位进入整理,结合消息面影响,预计原油后市继续上涨概率较大,昨日明显高点66美元做为关键阻力,向上突破这一水平也表明着原油多头继续发力,上方有机会看至大周期目标76美元,有非常大的上涨空间,且上涨过程中暂时没有长期压力。下方支撑建议关注65.3美元回调低点和64.7美元前期关键位,原油可能回调再涨或突破上涨。日内操作上以做多为主,建议回调65.3美元做多,止损64.9美元,目标66美元;上破66跟多看至66.5、67美元。

  注: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坤正投资沟通。

  因网络发文存在一定延时性,具体进场点位以实时为主

  以上分析点位不具有时效性,需要进场点位找本人获取

  解单和操作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缘来不拒,缘走不留,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如果你在投资之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你有需要,坤正投资都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