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江兵论金:4.23黄金首次见1260多,原油闭眼不看多

2019-04-23 15:0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江兵论金

  很多时候,市场走势很简单,而复杂的人心把市场想的太复杂,以至于明确的弱势格局下总担心跌不动,总想是不是跌到位了,总期待自己逆势入场的多能是奇迹,很多投资者不知道如何判别,而江兵还是那句话送给大家:关键阻力和支撑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没有破位前就不必纠结到了支撑就多,到了阻力就空,即便是错了也就那么一次,而且这样的止损也是值得的,就像前期1280持续不破,不要去猜测会不会破位,到了1280就空,错最后一次后就是破位后不疑了!反抽就空,就像1280破位后江兵给出3次1280空的策略一样,这样做的好处在于不会因为错过机会而懊悔,也不会因为一次正确的止损而自责!

  



  周二(4月23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近几个交易日黄金维持在1270上方做窄幅震荡,周一因美国方面称将不会考虑对伊朗原油进口的制裁豁免进行延长,同时伊朗方面表示如果出口受阻将会封锁霍尔木兹海峡,这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回升,推动金价小幅回升,不过由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相对较好,美元仍维持在相对高位,因此黄金短时间上行的走势仍阻力重重,短时间关注美国一季度GDP数据表现以及本周加拿大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

  市场正密切关注4月26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的美国一季度GDP数据,不过分析人士称,在上市公司业绩和近日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支撑下,市场对于美国经济的表现预期趋于乐观,当地时间19日,美国亚特兰大联储银行GDP预测模型对今年一季度美国GDP增速的预测为2.8%,而3月上半月这一模型的预测值处于0.5%以下;摩根大通经济学家将一季度GDP预测从折合年率2%提高到2.5%,高盛集团的预测人员将一季度GDP跟踪预测从1.7%上调至2.1%,并表示他们现在预计净贸易对GDP增长带来积极贡献,这可能会继续对黄金构成压力。

  


  昨日黄金市场开盘在1275.5的位置后行情直接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279.9的位置后连续两次冲高均未能突破随后行情在美盘强势下行,最低给到了1273.6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274.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射击之星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抵消掉了周五的反弹形态今日回踩延续高空,点位上,今日给出1278空止损1282,下方目标看1273,跌破看1270支撑点,如果破位的话下方看本轮上行趋势线1265和1260附近离场反手多。

  原油今天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在65.0美元一线,操作上继续以做多为主!

  


  基本面,昨日美国宣布对伊朗取消所有豁免权,配合着之前宣布伊朗革命卫队位恐怖主义的论调很明显的让市场嗅到了对伊朗围剿或者是开战之前的态势,所以原油市场强势拉升,今日的基本么主要看21:00的美国房价指数和22:00的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和新屋开工即可。

  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行驶得更稳更远。

  作者简介: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江兵论金,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