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均线“骗钱”的经典分析

2019-04-23 14:06: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在均线理论中存在均线骗钱现象,因此投资者应该仔细分析和观察是否为骗钱,这样才能够减少亏损。

  在均线理论当中,均线都有支撑的作用,但是我们想要确定此作用是否是真实的,就必须要结合一些技术分析指标来进行分析。在k线图中,一旦k线真正处于下跌趋势的时候,是任何均线都无法阻挡的,因此均线并不是万能的,投资者千万不要迷信均线。相反,当k线形态开始具备上攻能力后,是任何均线都不能成为压力的,因此投资者一定要明白,这样才能够抓住盈利机遇。

  为了能够让大家真正的明白均线骗钱的含义,金梦夕就给大家举一个例子。

  



  上图走势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价格在下跌了一段的时间之后,开始出现上涨的现象,而后又开始下跌,但是又出现了一个有着很长上影线的k线却并没有阻挡价格的下跌,相反,价格呈现迅速下跌的现象。如果,我们忽视价格的下跌状态,投资者就会相信价格会出现均线止跌的现象,并且价格也会发生反弹的迹象,但是最后我们的狂想被现实所粉碎。

  在有的投资者正在祈祷价格会出现转机或者是下跌的幅度出现缓冲的时候,现实又一次打破了幻想。最终,第二天的大盘的暴跌到了近百点。那么,为什么应该形成止跌的30日均线没有形成止跌呢?因为在此价格的走势中,预示着价格将会下跌的信号是非常多的,不仅仅是30日均线不止跌的信号。因此,重要的均线处是否真正有压力和阻力,首先要从k线来判断。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