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80压力难突破,区间震荡高空低多!

2019-04-23 08:5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昨日上涨最高触及1280一线后再次回落至1274位置!王杨在美盘策略中也是直接提示1280位置不过,美盘看回落!从30分钟走势来看,黄金连续两次冲击1280位置均不能有效突破,回落是最正常不过的!震荡过程中关键性的压力支撑本就是重要的阻力,昨日我们先多后空,线下也是直接给到1279.6的现价空单,再次大获全胜!交易就像一首舞曲,踩准节奏才能步步稳赢!更多现价请及时联系王杨!

  



  黄金4小时级别依然处于下跌过程中,王杨昨日就已经说过!当前属于1小时级别的盘整震荡!区间1271-1280,此区域高空低多即可!但是大家也要记住一点,区间震荡的过程未必会触及最高或者最低,所以多空的点位,压力支撑位置附近即可,不一定是最准确的点!黄金当前属于下跌走势,高空更占优势,但是低多也是可以轻仓参与的!

  今日操作上,黄金1280压力位置下看跌,反弹至此位置或者1278位置即可进场干空!下方1271-1273区域支撑作用明显,黄金不能继续破位新低的情况下必定会在此位置获得支撑展开反弹!震荡是最常见也是持续时间最久的一种走势,所以1271-1280区域的震荡还会继续维持!此期间虽然看跌,但是却不必抱有太高的期望如直接破位大跌的情况,更多的是震荡调整!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71多,保护1267,目标1276-1280;

  原油昨日受消息影响后强势上涨至66一线后横盘整理!上涨过程中的横盘是行情强势的表现,原油修整过后必将再次创出新高,低多策略必须贯彻执行!昨日美盘王杨就说过,回落65.3附近即可再次进场干多!市场走势如我们预期一致,回落此位置再次拉升至昨日前高65.9位置!

  今日原油操作上依然是回调低多为主,不要轻易做空,回落下方65.5位置后可以再次进场干多,下方65位置保护防守,上看66一线的突破,突破后可以再次加仓多!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65.5多,保护65,目标66-66.5;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