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蒋贝迎:4.12黑色周五黄金原油走势分析看涨行情布局做多

2019-04-12 16:58: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蒋贝迎

  【消息面资讯】

  消息面,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0万大关一下,创近50年以来最低水平。同时公布的3月PPI数据也表现不错,环比增长0.6%,创下去年10月以来最大涨幅。美元因此受到提振大幅反弹,黄金承压。另外,本周以来,由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中东地缘政局动荡引发的避险情绪,推升了黄金的上扬。而随之时间的推移,英国脱欧延长到10月31日,市场的避险情绪缓和,金价大幅的下挫。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上分析油价本周又像上个星期遇到65上方压制,连续四日油价维持在区间63-65震荡四日盘整。周一油价延续上个星期大涨一日后,本周后几日也缩减了涨势。日线上分析本周收取两阳两阴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缩口上扬。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日线上可能本周周五延续上个星期五走势来个绝地反击大涨,很多人周五原油看回落下行但是在欧盘开盘期间油价直接拉伸上涨至64.2上方,在蒋老师写行情期间油价最高涨到64.24。四小时线分析短期还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若是等到下根收线在八点的时候直接涨破64.2中轨压制的话贝迎建议直接原油64.2空单进场,操作短期原油肯定大区间看好涨势。短期回落下跌只是给多头跟多涨势空间,四小时目前一根阳线冲击中轨,布林带开口缩口上扬。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

  



  原油欧盘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64.2企稳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4.8-65.

  策略二:油价65空单进场,止损65.3,目标64.5-64.3.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分析周一到周三涨了三天行情在周四一天直接跌完了,日线上昨天收取一根大阴线。黄金昨天从高点1309一路跌到1289完美下跌了20点行情,本周周一黄金开盘于1292一线直接周四跌下来本周低点破位下行1290.日线上本周三阳一大阴线跌破中轨至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张口偏下。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四小时线上分析黄金跌到中轨下方获得1290支撑,凌晨期间金价有在1290止跌现象。K线运行在中轨下方于1290支撑向上,布林带开口张口偏下跌。综合分析黄金蒋贝迎老师个人认为黄金最近大级别其实还是看空的思路,黄金涨几天行情基本上每次都是一天直接暴跌下来,现在下方黄金只是1280没有一蹴而就跌破至1276支撑下去才导致行情反反复复整理整理,但是上方1300基本上再三失而复得也是迟早要丢失的多头涨势标注的预测点位,黄金短期操作还是以高空情绪对待,切勿再说中长线布局多单。黄金欧盘短期小时线有反弹上行,布林带开口有望在1290企稳缩口上扬,操作建议欧盘黄金暂时可以在1290-1292区间做个反弹上行多单,上方目标看1298,欧盘黄金先看反弹再空,若是亚盘期间没有给出反弹机会跌破1288支撑的话直接顺势空,下方目标看1282-1280.亚盘期间黄金没有走出大破位的行情下方1290支撑都没有跌破说明黄金1288-1290支撑还是有效,所以操作上欧盘若是小时线站稳1295中轨晚间欧美盘蒋老师认为黄金看反弹上行至1300-1302。

  


  黄金欧盘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290-129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6-1298.

  策略二:金价1298-1296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2-1290.

  策略三:金价跌破1288支撑顺势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1282-12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