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坤正投资:原油顶部初现,颈线位63.8下方看跌

2019-04-12 15:3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坤正投资

  行情回顾:

  4月11日,白银亚盘震荡,欧盘开盘后持续大跌60点,美盘盘初先反弹30点再跌50点,下探至14.84美元,刷新4个月以来新低,日线收取中阴线,跌幅1.69%,白银完全抹平一周以来的涨幅。

  4月11日,原油亚欧盘震荡慢跌80点,美盘开盘后反弹上涨70点至欧盘起跌点,随后快速下跌110点下探至63.3美元,尾盘进入长时间整理,日线收取中阴线,跌幅1.16%,原油跌破短期支撑有转势迹象。

  策略回顾:

  4月11日,白银跌破策略第一档支撑位,随后陆续在第二档、第三档支撑位处企稳,白银走势转为空头,跌幅超过分析预期,激进多单有小幅获利机会。

  4月11日,原油回调至策略第二档支撑位63.7美元,按照策略做多原油,盘中反弹至第一档支撑位64.2美元,低位多单有机会获利50多点,未如期反弹到目标位,跌幅略超预期。

  白银基本面分析:

  昨日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不认为当前需要进行任一方向的利率调整。美联储布拉德表示,若今年经济或通胀向下偏离预期,美联储或需要进行降息,上一次美联储会议关注于暂停加息,几个月前有关经济的担忧有所消退,收益率曲线处于令人担忧的情况但没有完全倒挂,美国经济增长动能仍然积极。美国国家经济顾问更表示,有生之年可能都不会再看到加息。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个交易日收取中阴线,日内连续跌破多道支撑,回吐一周以来涨幅,白银暂时企稳于明显低点14.85美元,短期走势已经明显转弱,可能进一步下跌,14.85美元下方短线无重要支撑,可适当关注前低14.72、14.6美元前期低点,长期支撑在14.2美元平台底部区域,白银下方有中线回调空间。今日最近的压力位在14.95美元,也是跌破的前期支撑,上方15.11和15.31美元都是明显的阻力位,会对白银形成压制,白银转弱,后市下跌概率较大。日内操作上以做空为主,建议14.95美元做空,止损15.11美元,目标14.85、14.72美元。

  原油基本面分析:

  据外媒,欧佩克知情人士表示,如果委内瑞拉和伊朗的供应进一步下降,油价继续上涨,欧佩克有可能从7月起提高石油产量,因为与俄罗斯和其他盟国延长减产期限可能会导致市场过度紧缩。如果供应大幅下降,这是欧佩克+不希望看到的情况,因此可能不得不增产,市场前景仍不明朗,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国在6月欧佩克会议前对伊朗和委内瑞拉制裁的力度。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收取中阴线,日内再次回踩61.7美元明显支撑位,反弹后未能触及明显高点就开始回落,并在尾盘一度跌破支撑位,原油走弱,形成64.8美元双顶形态,但现价站在63.7美元颈线上方,不符合见顶形态,若原油回调至63.7美元下方,顶部仍然成立,62.6美元就是回调预期目标,同时上方高点下移,形成64.1美元短期下降压力,弱势行情反弹触及可能承压回落,整体来看,原油呈现弱势行情,可能小幅反弹后进一步下行,但需要注意的是有较小可能形成63.7-64.8美元箱体震荡,昨日破位收回后以假跌破看待,那么64.8美元高点就是震荡空单介入机会。日内操作上以做空为主,短线在63.8美元做空,止损64.2美元,目标63.1、62.6美元。

  注: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坤正投资沟通。

  因网络发文存在一定延时性,具体进场点位以实时为主

  以上分析点位不具有时效性,需要进场点位找本人获取

  解单和操作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缘来不拒,缘走不留,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如果你在投资之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你有需要,坤正投资都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