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赵兀杨:4.12原油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周五警惕金油或将再度变盘!

2019-04-12 16:2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赵兀杨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国际资讯:

  4月10日,国际能源署表示,由于OPEC及其盟友减产,以及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似乎越来越有效,第二季度的全球石油供应正在收紧。然而,石油市场供应紧张并不仅仅是供应问题。近几个月来,虽然需求弹性受到的关注度不及供应,但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油市的紧缩状态,使特.朗.普更难证明,大幅削减伊朗下月原油出口具有合理性。几周后,他必须决定是否延长给予伊朗石油买家的制.裁豁免。分析人士怀疑,特.朗.普不会拒绝延长豁免期,尽管政.府官员一再援引政.府将伊朗石油出口降至零的目标。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四周下跌,录得1969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表明劳动力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可能改变市场对经济出现下滑的预期。四周均值也录得1969年12月以来新低。美国劳工部称汽油价格上升带动PPI走高,但除去能源价格的核心PPI增长平缓,国内需求和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也使得通胀受抑,尽管劳动力市场强劲,薪资增速仍较为温和。美联储方面,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最新发表讲话称,美国经济运行情况良好,并接近美联储的双重目标,利率正处于中性范围内,美联储将于今年9月结束缩表。

  


  原油:原油昨日中阴线回撤调整,回调至63.23低位,节奏比较缓慢。日图呈现的是整理慢涨伴随着小幅回调,这波上涨趋势并没有大阴线冲高调整级别,主要是小阴线的整理修正。趋势还是属于强势,阶段性的小阴线修正之后能够快速收复。原油近期一直呈现一个多头趋势,昨天小反弹之后出现回落,这意味着原油可能会陷入区间震荡,从目前的走势来看,4小时线在连续收了5根阴线之后又连续收了3根阳线,有小反转的信号,所以晚间的操作思路赵兀杨建议依旧是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建议重点关注上方阻力64.3-65.3一线,关注下方支撑62.85-62.65一线。

  原油交易点位建议:

  原油62.85-62.65做多 止损61.9 目标64-65

  黄金:日内短线操作上虽然日K大阴也不宜再度看空,震荡中缺乏的就是延续性,所以日内更多的是看反抽修正,从技术面来看,隔夜美盘下破1290支撑,日线却未能有效跌破,晚间依旧可以依托此位介入多单,早盘横盘震荡,目前金价交投于1291一线附近。建议暂时保持观望。从技术面上来看,先从日线上来看,隔日早间金价自1310附近起跌,受美指拉升直接一根大阴贯穿布林带中轨和ma5、ma30黏合支撑1300,而后毫不费力的再跌破ma10所在1295支撑最低去了1289附近,吞没本周前三个交易日涨幅,跌幅近20美金,可以说本周前面三天的努力一朝作废;走势上目前K线再度回到此前黄金震荡盘整区域,上方关注此前上行阻力1304~1314,下方关注1289-1284支撑, 晚间操作上赵兀杨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交易点位建议:

  黄金建议1289-1284多 止损 1278 目标1304-1314

  


  赵兀杨: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赵兀杨撰写,兀杨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