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莫千机:4.12黄金原油走势,周线收官多空分水岭1300

2019-04-12 14:1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任何市场没有永远的牛市,也没有永远的熊市,懂得规避风险并控制风险说明你已经逐步走上了正确的投资道路,一个只看见机遇而忘记风险的投资者是在靠运气进行交易,而不是靠真正的投资理念。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日线图金价运行在MA20均线下方波动,短期黄金反弹后将出现下跌。4小时图来看,黄金连续2根k线的涨势有望触及MA55均线的位置,MA5与MA10均线依然呈现空头趋势发散运行,布林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附图指标MACD绿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高位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徘徊数值20的位置波幅,莫千机觉得黄金上方先看1298-1301美元,下方关注1286美元的支撑位。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受阻1310美元开始缓慢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在1305附近,短暂企稳后,出现快速下跌。黄金承压MA均线不断创新低,黄金触及1289美元暂时止跌开始回升,黄金上方先看1298-1303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布林带依然开口下行运行趋势,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聚集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发散运行趋势,

  mqj莫千机认为黄金维持震荡波动,整体的波动比较偏弱,没有非常明显趋势。持修复指标,若回调1291美元可以介入多单,上方先看1298美元。若反弹在1299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延续昨日走势下探1292-1286附近位置。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1291附近企稳布局多单,目标看1298-1299,止损1286

  2、反弹1299不破布局空单,目标看1291-1286,止损1303

  原油分析:

  


  昨日原油市场开盘在64.52的位置后行情直回落,最低给到了63.2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63.6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光头阴线,形态上表现了空头动能强劲。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但是指标MACD双线可能出现金叉,且MACD下跌能量转为上涨能量,有利于上涨行情。可能将出现小幅上涨,若在64.4-64.2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63.2-62.8位置。

  773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若油价也持续上涨,OPEC可能于7月开始增产,同时老特多次在推特上发文抨击OPEC造成油价的上涨,今日交易上考虑反弹布局空单为主,上方关注64.2-64.5位置压力,下方关注63.3-62.8位置支撑。若油价反弹64.2-64.5位置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63.3-62.8位置支撑。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64.2附近布局空单,激进考虑64.0,目标看63.2-62.8,破位下看,止损0.4美金。(仅供参考)

  文/莫千机撰写

  关注莫千机文章的朋友,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做不好的话也是白看,行情机会天天有,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没有思路,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要想改变口袋,就必须先改变脑袋。莫千机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