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晨雷:4.12黄金操作建议,现货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多单解韬

2019-04-12 13:13: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晨雷

  只要认真计划一件事,并且一边坚持一边调整,往往会完成得十分出色。懈怠的情绪谁都会有,不要担心自己比别人走得慢,也不要因暂时的挫折心灰意冷,只要不断调整心态,不停下脚步,最终能抵达终点。

  



  ————消息面解读:

  黄金:昨日黄金价格暴跌,几乎抹去了本周的所有涨幅。金价未能突破50日均线切入位1306附近的阻力位,而此次暴跌已跌破10日均线,目前该均线被视为短期阻力位(1294附近)。最近,MACD指标转向正面且发出买入信号,但昨日的价格走势逆转了这一势头,使其再度转向负面。可以看到,MACD快线DIF即将下穿DEA线产生死叉卖出信号,同时快速RSI也将下穿DEA线产生卖出信号,暗示黄金价格的负面动能加强。若金价继续下行,下方关键支撑位见由3月5日和4月4日低点及整数关口组成的共振支撑区域1280-1281.25。

  原油:周四(4月11日)美国原油收跌逾1%,录得3月22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最低触及63.33美元/桶;目前交投于63.74美元/桶附近。一方面是EIA原油库存连续两周大涨,另一方面是因为知情人士表示,如果委内瑞拉和伊朗的供应进一步下降,油价继续上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从7月起提高石油产量,因为与俄罗斯和其他盟国延长减产期限可能会导致市场过度紧缩。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震荡;金价自1280附近的反弹受到了1311附近阻力的压制,上一交易日录得较长的阴线,破坏了反弹信号,MACD金叉被破坏,KDJ有拐头向下的迹象,金价失守布林线中轨和1300关口的双重支撑,在收复该位置前,短线金价偏向重新下探1280附近支撑;然后是1160-1346涨势的38.2%回撤位1275附近支撑。另外,10日均线1294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其次在布林带中轨1301附近也是存在阻力。在没有顶破该位置阻力之前,后市偏向下行;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反弹后转为下跌;MACD和KDJ死叉,后市下行风险较大,不过金价整合受到布林线下轨和1290关口的支撑,短线也存在一些反弹机会,留意布林线中轨1300关口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有望重新上探布林线上轨1311附近阻力。此外,1294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若持续承压于该阻力,并下破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1290附近,则金价可能会启动新一轮跌势。不过KDJ在超卖区域,谨防过度追空被套;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305阻力;下方关注1282支撑;操作上张晨雷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早盘承压64.4美金震荡回落,欧美盘时段整体延续震荡回落,整体走势较弱,高位调整修正,最低回落触及63.3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实体中阴K线。技术指标上看,昨日下跌让油价第一次收线在日线MA5均线下方,目前MA5均线向下勾头,能否彻底打破原油的多头趋势,就看油价是否会跌破MA10均线所在的63美元关口,只有跌破这里,原油才能打开下行空间。4小时顶背离形态得到一定的消化,小时线走出双金叉,早间会有一波反弹走出。操作上日内张晨雷建议严格做好风险控制,防止原油周五的黑色拉升。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后下跌;KDJ再次形成死叉,MACD死叉运行,短线面临见顶风险,留意布林线下轨63.2附近支撑,该位置也接近58.17-64.79涨势的38.2%回撤位。如果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见顶风险,61.8%回撤位支撑在60.6附近。上方则留意64.7附近阻力,若意外上破该位置,则油价可能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6-6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63.2一线支撑。

  张晨雷——多年黄金、原油、外汇实战经验,各大财经网站撰稿人,专注投资理念、趋势研判、风险控制等领域,对行情的把握有独到的见解。操作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下单依据,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