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林先湛:4.12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9-04-12 11:1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林先湛

  投资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有低谷,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是暂时的,这就意味着行情的重要性,把握了好的行情,短时间就可以狠赚一把。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再好的船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

  



  黄金计划:昨日美元指数走高,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强于预期,使美联储降息理由减弱。金价跌逾1%,现货黄金连续击穿1300、1290美元二大关口,刷新近四日低点至1289.5美元,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美元,降低避险黄金的吸引力。从技术面来看,昨日亚盘围绕1310下方震荡后,最高上探1308承压,探高不破高,欧美盘走弱,美元稍微反弹,金价受挫将周初三个交易日的上涨空间尽数回吐,美盘行情受到美国数据强势利好的刺激下行情跌破支撑快速下行,最低给到了1289.4附近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大阴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298-13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9-85一线支撑。操作上高空为主。

  黄金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反弹1298做空损1303 目标1290-1288.

  亚盘1294不破进空损1299目标1289-85破位持有

  原油计划:昨日油价下跌,有消息人士称,如果委内瑞拉和伊朗的石油供应进一步下降,油价持续上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从7月份开始增产。从技术面来看,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64.4附近后行情回落,最低给到了63.2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光头阴线。今日行情关注64.2-64.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2-62.8一线支撑。操作上高空为主。

  原油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64.0做空损64.5 目标63.4-63.1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林先湛分析团队

  文/林先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