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超鸽派路线持续! 消息人士:欧洲央行考虑调整PEPP再投资计划

2021-12-09 22:32: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12月9日),据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称,欧洲央行正在考虑调整其PEPP再投资计划,以帮助各成员国度过未来的市场动荡。消息人士称,该央行可能会为再投资增加地域灵活性,或者可能会延长再投资时间。

  消息人士补充说,欧洲央行尚未就 PEPP 再投资计划的变更做出最终决定。欧洲央行发言人拒绝就决策者的未来决定发表评论。

  目前,欧洲央行计划将其在大流行紧急购买计划(PEPP)下购买的债券的所有收益(息票和本金支付)再投资到2023年底,通过延长这一期限,该银行将推迟量化紧缩,这样做的目的是在更长时间内提供更高水平的货币支持。

  同时,增加地域灵活性的可能性表明,欧洲央行希望积极防止欧元区国家债券收益率之间出现重大差异,可能是为了防止2010年代初的危机重演。

  欧洲央行下周四将开会,讨论的主要话题/争论点是一旦PEPP于3月底到期,该银行将如何处理其定期资产购买计划(APP)。欧洲央行的另一位消息人士在周四早些时候表示,该央行计划在12月会议上对APP进行临时和有限的扩大,希望阻止APP扩大的欧洲央行鹰派似乎准备妥协,担心无所作为可能会引发市场动荡。

  欧元几乎没有对欧洲央行的最新消息做出反应,欧元/美元继续逐渐走低,但目前仍高于1.1300。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