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每人1万美元奖金支票!美国能源巨头给普通员工发放“意外”的节日礼物

2021-12-09 20:5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能源巨头戴文能源(Devon Energy Corp.)的普通员工将迎来一份“意外”的节日礼物:每人1万美元的奖金支票。

  戴文能源首席执行官Rick Muncrief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周二(12月7日)对1,600名员工表示,副总裁级别以下的员工将获得这笔意外的现金。

  彭博社称,这是油价上涨使美国石油业重现繁荣的最新迹象。今年迄今,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大涨约48%。

  Muncrief表示,这些奖金是对成功整合原WPX能源公司业务的奖励。

  Muncrief说道:“这是一笔可观的奖金,只是为了感谢人们的辛勤工作、牺牲以及那些帮助我们的事情。我可以告诉你,现在这里的气氛非常热烈。”

  戴文能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美国最大的页岩勘探公司之一。

  戴文能源的主要业务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在中国、巴西和阿塞拜疆等国际市场也有石油及天然气的勘探和开采业务。

  戴文能源是今年标普500指数表现最好的个股之一,今年迄今股价暴涨约185%,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的涨幅为25%。

  (截图来源:彭博)

  这家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城的公司并非个例。自十多年前页岩气革命开始以来,美国石油勘探公司赚的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主要是通过减少产量和削减债务。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