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这一市场已“嗅到”危险信号!亿万富翁:狂风巨浪来袭 美元料将大跌、黄金料迎来转机

2021-12-09 08:17: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DoubleLine首席执行官、亿万富翁“债券之王”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认为,明年通胀率不会低于4%,而债券市场已经“嗅到了疲软的经济”即将到来。对黄金来说,这意味着在经历了“令人震惊的稳定”和“无聊”的一年之后,要长期持有黄金。

  冈拉克表示,2022年的金融市场将面临“狂风巨浪”,因为美联储将加快缩减量化宽松计划,并在明年加息。

  “鲍威尔将把缩减购债的速度提高一倍,这将使我们在3月份退出,”冈拉克在DoubleLine Total Return网络直播节目中表示,“很有可能,由于十多年来资产负债表扩张明显支撑了股市和风险资产,情况正变得艰难。”

  鹰派的美联储会拖累经济。冈拉克指出,随着央行在2022年加息,经济问题也将随之而来。

  “美联储加息几次——四次左右——就可能导致经济问题。联邦基金利率升至1%或1.5%就会破坏经济,”他说。

  债券市场已经发出了危险信号。“自今年3月以来,债券市场似乎嗅到了经济走弱的迹象……人们应该预料到经济问题迟早会出现。我的基本预期是,到2022年下半年,我们将开始看到麻烦。”冈拉克指出。

  美联储变得更加鹰派的导火线是通胀,而这在明年是不会发生的。冈拉克警告说,美国的通货膨胀速度在2022年全年可能不会降至4%以下。

  “汽车行业的通胀可能会消失,木材行业的通胀可能会消失,一些供应链瓶颈的通胀可能会消失,但工资增长和住房可能会取而代之,并保持下去。展望2022年底,我们很有可能在2022年的任何时候都看不到低于4%的读数。”

  冈拉克还预计,未来几个月的年通胀率可能升至7%。

  当被问及黄金时,冈拉克表示,鉴于大宗商品通胀和今年比特币的疯狂走势,黄金一直“乏味”且“惊人地稳定”。“黄金和白银可以说是大宗商品市场上的孤儿。他们根本没有上涨,”他说。

  要想让金价反弹,美元需要滚动。“美元一直限制黄金的走势。我确实认为,当美元下跌时,黄金将上涨。”

  冈拉克继续持有黄金作为长期投资,他补充说,他最后一次购买黄金是在2018年9月,当时的价格约为1180美元。

  冈拉克评论道:“但与大宗商品的其他投资相比,今年的投资毫无回报可言。”

  冈拉克对美元的长期看法为“强烈看空”,由于美国的双赤字,他预计美元将在2022年下半年或2023年走弱。

  他说:“当美元开始下滑时,我认为它会大幅下滑,并突破2009年的低点。那离这里可远着呢。当美元开始贬值时,你会看到非美国股市大放异彩。新兴市场将表现非常强劲,”这位亿万富翁基金经理表示。

  他还预计,美联储将通过印钞来保护风险资产。

  “如果股市下跌20%或更多,美联储将介入。印钞和送钞将与我们同在。而且,我在几年前就预测,我们会给人们送钱,而且会做得更广泛,数额更大。”冈拉克说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