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11月非农可能是个“大数字”:或增长55万?!ADP就业细节传递关键信息

2021-12-03 17:0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12月3日市场将迎来本周极为关键的美国就业数据——11月非农就业报告,本周美联储已经发出加速缩减的鹰派基调,若今夜的非农数据强劲,可能会强化美联储的鹰声。

  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北京时间周五晚21:30公布,以下是相关预期:

  市场普遍预计11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55万。此前10月非农增加53.1万,这一增幅高于42.5万的预期。9月份新增就业人数31.2万人,8月份新增就业人数48.3万。

  11月失业率预计将从前一个月的4.6%降至4.5%。2020年3月,大流行前的失业率约为3.5%和4.4%,4月升至14.7%。

  11月平均时薪预计环比增长0.4%,前一个月为0.4%。同比来看,预期薪资将增长5.0%,而上个月为4.9%。

  每周平均工作时间预计将稳定在34.7不变。

  U6就业不足率预计为8.4%,上月为8.3%

  周三,ADP就业人数增加53.4万。10月美国ADP就业人数显示57万的增长,上个月相对接近美国劳工统计局报告的53.1万。

  前一个月,商品生产岗位增加了10.8万个。服务业就业增加49.6万。政府职位减少了73000个。

  另外,调查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6.8万,低于上个月的29万。

  前一个月制造业就业人数为6万。ADP报告显示11月增加了5万。

  本周ADP就业报告的细节显示:

  商品生产岗位:建筑+5.2万;制造业+5万;自然资源和采矿+0.7万

  服务生产岗位显示:休闲和住宿增加13.6万;贸易与交通增加7.8万;教育/医疗服务增加5.5万;信息岗位增加1万=金融服务增加1.3万;专业商务服务增加11万;其他服务增加2.2万

  比较前一个月的美国劳工统计局就业报告:

  商品生产岗位显示:建筑+4.4万;制造业+6万;自然资源和采矿+0.4万

  服务生产岗位显示:休闲和住宿增加16.4万;贸易与交通增加5.4万;教育/医疗服务增加6.4万;信息岗位增加1万;金融服务增加2.1万;专业商务服务增加10万;其他服务增加3.3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