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究竟是什么加剧了对新变体的恐惧?一张图:奥密克戎的媒体报道是delta的两倍多……

2021-12-03 14:47: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眼下,有关奥密克戎的消息引发极大关注,可相比之下,媒体报道从未如此关注delta变体。

  那么,媒体的大力报道是否加剧了对奥密克戎变体的恐惧呢?

  对此,forexlive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毫无疑问,关于奥密克戎变体的科学引起了更多的兴趣,因为考虑到众多的突变,它激起了好奇心,但除此之外,到底是什么让奥密克戎散发出比delta变种更强的威胁?

  当delta变种第一次出现时,它带来了与市场目前所担心的类似的风险——全球旅行的关闭和边境限制的加强,这增加了经济痛苦。

  当然还有一些关于疫苗功效的问题。当时以色列关于新冠病毒delta变体研究表明:有理由谨慎,也有理由乐观。

  此外,也有研究表明,“一针剂的强生疫苗对Delta变种无效”。

  那么,这次奥密克戎的情况又有什么不同呢?

  是不是因为这是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所以导致现在对真正能够摆脱病毒的信心降低了?也许是这样。

  但还有一个因素或许也不应该忽略。彭博社的一张图表指出,与此刻对奥密克戎变体的大肆报道相比,媒体在谈到delta变体时肯定没有那么响亮:

  图表显示,在11月29日,有超过36000条关于奥密克戎的新闻报道,这是delta变体新闻报道峰值的两倍多。

  最终,只能走向数据希望引导的地方,而事实上,在接下来的几周,还没有得到什么信息和明确的信息。

  目前来看,没有人能确切地说出奥密克戎的威胁到底有多严重,但媒体发出的“噪音”肯定无助于破译这个答案。

  然而,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绝对无法预测未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