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盛宝银行2022十大惊人预测出炉!美国通胀率飙至15%、美国中期选举带来宪法危机及美元暴跌、新的高超音速技术推动新冷战、人类平均寿命延长25年......

2021-12-03 14:46: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作为“保留节目”,盛宝银行(Saxo Bank)每年都会公布十大惊人预测。周四(12月2日),盛宝银行发布最新《2022年十大惊人预测》,主要涉及的是不太可能发生和被低估的事件,但一旦发生金融市场可能遭受强力冲击。

  该行预测2022年将迎十只“黑天鹅”,包括美国15%的通胀率,新的高超音速技术推动了太空竞赛和新冷战,美国中期选举带来宪法危机并引发美元暴跌,欧盟推出3万亿美元超级基金,以及人类平均寿命再延长25年等等。

  (图片来源:盛宝银行)

  第一、美国中期选举带来宪法危机

  盛宝银行预计,美国两党将为中期选举结果争执不下,引发僵持局面,最终导致第118届国会无法如期履行职务,这恐将使美元暴跌且美债遭到抛售。

  (图片来源:盛宝银行)

  第二、美国通货膨胀率达到15%以上 美联储失公信力

  盛宝银行预计,到2022年第四季度,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化通胀率达到15%,因为企业为了寻找有意愿和合格的工人而提高工资,引发了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从未见过的工资-价格螺旋。美联储会因货币政策失误而失去公信力。

  (图片来源:盛宝银行)

  第三、欧盟推出3万亿美元超级基金

  盛宝银行预测,了抵御民粹主义的兴起,深化减缓气候变化的承诺,并在美国安全保护伞逐渐减弱的情况下保卫其边境,欧盟推出了一个大胆的3万亿美元超级基金,资金来自养老金分配,而不是新税收。看多欧盟的国防、建筑和新能源公司股价表现。

  (图片来源:盛宝银行)

  第四、医学突破使人类平均寿命延长25年

  盛宝银行预测,2022年,生物医学领域的一项关键突破将为延长有效的成年生活和平均预期寿命延长至多25年开辟前景,这将引发大规模的伦理、环境和财政危机。

  (图片来源:盛宝银行)

  第五、取代化石燃料的计划遭遇考验

  盛宝银行预计,各国将支持化石燃料投资,以对抗通胀和社会动荡的风险,同时重新思考通往低碳未来的路径,预期明年个别欧洲石油及汽油相关的交易所买卖基金(ETF)会飙升50%。

  (图片来源:盛宝银行)

  第六、新的高超音速技术推动太空竞赛和新冷战

  盛宝银行预计,高超音速导弹试验促使地缘政治风险增加,明年各国主要将展开一场大规模的高超音速军备竞赛,因为没有哪个国家希望被甩在后面。美国雷神技术公司将成受益股。

  (图片来源:盛宝银行)

  第七、Facebook无法继续吸引年轻用户

  青少年在TikTok上花费的时间是Instagram的2到3倍,且更喜欢用Snapchat与朋友交流,Facebook平台正在迅速失去年轻用户,其母公司Meta从而失去未来的盈利潜力,盛宝银行预计,Meta试图用“元宇宙(Metaverse)”重新吸引用户,但会以失败告终。

  (图片来源:盛宝银行)

  第八、女性投资者团体通过社交平台联手发声

  GameStop掀起史诗级逼空战役后,盛宝银行预计,女性投资者将组织起来,对性别平等记录不佳的公司发起协同攻击,导致目标公司的股价大幅波动。

  (图片来源:盛宝银行)

  第九、Spotify受到基于NFT的数字版权平台的挑战

  盛宝银行预计,基于区块链技术的 NFT 崛起,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Spotify获利将受到挑战,明年股价恐暴跌33%。

  (图片来源:盛宝银行)

  第十、印度作为无投票权成员加入海湾合作委员会

  盛宝银行预测,全球地缘政治联盟将出现戏剧性转折,印度作为无投票权成员加入海湾合作委员会(Gulf Cooperation Council),明年初印度股市或与其他市场将一起进入盘整,明年下半年开始反弹。

  (图片来源:盛宝银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